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怎样的视频监控的管理与运营才算高效

去年5月份,国家发布《关于加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的若干意见》,针对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和社会稳定,预防和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提升城乡管理水平与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提出了新的要求。
资讯频道文章B
  去年5月份,国家发布《关于加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的若干意见》,针对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和社会稳定,预防和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提升城乡管理水平与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提出了新的要求。

  视频监控作为维护公共安全的重要手段,但在实际的运营及管理过程中,却频频暴露出供电故障、光纤链路故障、摄像机设备故障、存储故障、服务器/网络设备等其他问题,造成政府部门在管理上极大的困扰。

  英飞拓认为,在这样的背景下,用户更需要一套能管理好视频监控系统、支撑好视频监控核心业务、架构好运维的管理体系的解决方案。一方面能完成视频基础设施管理(摄像机是否在线、网络是否通畅、服务器是否运行等),另一方面能及时有效的进行故障管理,如事前运维管理,主动反映故障隐患,准确的故障定位和及时处理等。

  除了基础的运营管理之外,必须从视频监控系统中的中心管理、数据库、存储、转发等全域系统进行管理,才能真正满足用户的需求,真正解决设备故障、网络故障、软件故障、视频异常等问题,提升公共安全的水平。

  更多详细视频监控管理与运营的讨论请关注2016 GDSF。2016GDSF已经正式起航,上海站作为首发站吸引了华为、戴尔、海康威视、中德宏泰等诸多大牌企业参与现场主题演讲。2016GDSF后续多个地区也将陆续重磅登陆:南京(7.12)——成都(8.04)——广州(8.25)——北京(9.08)免费观众报名、论坛议程、餐饮等信息入口>>>请点击下面图片参与报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