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即买即走实现的三大技术

智能化是零售行业未来的一个重要趋势与潮流,这不仅仅体现在收银与支付端,同样亦体现在自动识别设备、商品的防盗与管理系统等零售业产业链上下游中,显然,亚马逊已经走在零售智能化的最前沿。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特别是RFID射频技术及其他商品追踪技术的不断突破,以及移动支付的普及应用,一场零售行业在交易方式的变革即将影响整个人脸社会的发展。亚马逊Go即买即走的交易方式已经带来零售行业的革新,免去消费者在选购商品之后苦苦等待的烦恼,如果这个技术最终快速普及落地,不仅带动零售行业的飞速发展,还将提升国民的消费能力。

  亚马逊Go的即买即走模式

  亚马逊Go与普通零售店最大的不同是顾客无需结账,即买即走,免去了排队的苦恼。 除此之外,亚马逊Go跟普通的零售店没有区别,其商品摆设与普通零售店亦无二至,目前主要销售即食早餐、午餐和晚餐,以及每天新鲜的小点心。此外还包括面包、牛奶、手工奶酪和本地制作的巧克力等。既然是即买即走,其购物流程当然会跟普通零售店不同,那么顾客该怎么做呢?

  其实很简单。消费者在进入亚马逊Go进行购物时首先需要一个亚马逊帐号,并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安装免费的亚马逊Go应用,用户进入商店,穿过闸机的时候打开手机让其识别,这时手机里的系统启动,并随时准备更新物品清单,在用户拿走或放回物品的一瞬间,手机里的系统会自动更新清单,整个过程自动完成,用户只需选好自己所需的商品离开即可,手机会自动扣款。

  即买即走的三大技术

  亚马逊GO实现即买即走的购物体验主要依赖三种技术,即计算机视觉、传感器和深度学习。其中Just Walk Our技术能自动监测商品从货架上取下或放回,并在虚拟购物车中进行追踪。当消费者选好需要的商品完成购物时,不需排队等待支付,而是直接离开即可。后续,亚马逊将通过消费者与智能手机绑定的亚马逊帐号完成与用户结账流程,同时提供发票。

  这里牵扯到两个较为关键的技术,即“侦测物体互动和移动”(Detecting item interaction and movement)和“物品从置物设备上的转移”(Transitioning items from the materials handling facility),前者实现的功能是当用户从货架上拿起或放下一个物品,货物管理系统可立即侦测到这个动作,并即时更新用户移动设备里的清单;后者的主要功能是让物品与顾客之间建立关联,免去了用户一些多余的操作。这两个功能一起完成了普通零售店顾客选择商品及店员对商品扫码的过程,后续的支付则自动完成。

  据悉,目前亚马逊Go已完成了在亚马逊内部员工中的测试,预计将于2017年初面向公众开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