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360公司的D618智能悬浮摄像机如何评价

在监控摄像机市场,消费级监控摄像机市场是呈现爆发式的增长,不仅是价格亲民,摄像机的功能与外形也深得消费者喜爱,更为重要的是,居家安全、看护与视频通讯成为广大中产阶级消费者刚需。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款360 D618悬浮版智能摄像机,是360公司作为互联网企业进入消费级监控市场在经过前几代产品的打磨后推出的新一代家用监控智能摄像机。

  倒立乾坤  性感的小镜头

  从整体外观分析,这款产品继承了360家用摄像机经典的水滴外形,但是与前面的老大哥产品相比,D618采用了科技感更强的悬浮视觉设计,将底盘与镜头用一根支架在后面立撑起来,这样的工艺改进设计,首先在美观上更加赏心悦目,给人一种倒立乾坤、瞬间高大上的感觉;其次这个设计可以让用户更好地调整镜头更好地转动,就像一个跳芭蕾舞的美女,性感撩人——我们说摄像机的监控角度非常重要,在目前家用监控摄像机产品中,在APP中操作摄像机观察家里的一切已经很普遍,甚至在鱼眼等全景监控技术领域都有了很大胆的尝试。D618的安装场景更多是悬挂在墙上或者屋顶,因此这个工艺设计保证了它的灵活转动。

  D618在颜色上采用了哑白,与多数室内装饰的颜色相似,如果可以多几个颜色或许会更好,因为现在的消费级摄像机用途很广,其中在线直播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颜色多样,或许会更适合这类消费群体的个性需求。此外,在音质方面,D618独立的音腔也非常的棒,通过底盘的上端向外播放或采集音频也确保了声音能够从360度方位进行传输。

  明察秋毫 夜视语音防盗看护全不误

  消费级摄像机的市场,一是要看应用场景,二是要有匹配应用场景的功能,并且这些功能集成度越高,消费者越喜欢。在市场上,除去云台摄像机,与D618相似的家用摄像机中,第一是清晰度,第二是夜视功能,第三是防盗报警,第四是音视频通讯,第五是数据安全保护。

  首先在清晰度方面,D618有两个版本的清晰度,一个是720P,一个是1080P,如果我们以居家场景分析,这两个清晰度都已经足够,并且室内的监控环境会比室外好,所以这两个画质足以满足家庭类消费者的需求。如果是室外直播用户,可能就会需要1080P版的D618,并且在室外,如果是全天候直播,也需要对摄像机采取必要的保护,否则会影响摄像机的使用期限。

  在夜视功能方面,D618采用了940纳米红外灯,夜视距离达到7米,在这个价格的家用监控摄像机,对居家场景的监控绰绰有余了,并且D618采用了无红爆的红外光,对于卧室及婴儿的监控环境就舒适了。

  D618在防盗方面采用了人形判定技术,这是一种基于图像深度学习技术,精确识别人形异动的报警技术,这样将大大减少因为宠物或者其他杂物移动可能引起的误报,并且通过视频联动方法,将现场图像传输至移动终端,解决居家安全的大问题。

  音视频通讯方面,D618选择了双工通信技术,让双方的交流更加真实方便。更为重要的是,D618的语音识别系统更加智能化,能够识别并捕捉到用户的最需要的声音,比如婴儿的哭腔等,让看护更加智能,而通过摄像机的人脸识别功能,也可以将家庭成员的人脸扑捉实时推送到手机APP,让思念变得更加随心所欲。

  对于视频数据的存储,D618提供了金融级别的安全防护。用户可以通过360平台的云录像服务(查看最近一个月内的录像视频)或本地存储卡对视频录像进行存储,让用户对于自身的隐私保护掌握主动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