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桃园机场智能监控解决方案

帆宣系统科技已连续两年参与桃园机场监视系统建置,以过去在高科技厂房的整合经验及能量,这次更透过研讨会方式集结国内外菁英团队展示全球尖端软/硬体应用,为桃园机场的智慧化尽一份心力。
资讯频道文章B

  台湾高科技厂房工程服务大厂-帆宣系统科技,于1月20日假桃园机场第二航厦举办“机场整体安全监控趋势研讨会”, 桃园机场安全监控相关使用单位皆受邀莅临,国内多家专业机场系统工程顾问公司亦共襄盛举。

  本研讨会针对机场整体安全监控的解决方案进行多面向探讨,包括:系统的前端设备、中间线路工程及资料中心网路、后端系统及储存应用趋势等。其中,深耕国防科技的均利科技,带来以雷达微波技术应用于机场入侵侦测的技术说明,为研讨会揭开序幕;知名门禁安全大厂Tyco-Johnson Control分享香港、英国希斯洛、杜拜等国际知名机场的使用案例,以先进应用案例归纳出门禁系统的发展趋势;欧洲最大的综合布线大厂NEXANS,则介绍了业界最新的CAT7标准。

  而大型资料中心网路设备技术领导厂商Arista,带来新一代网路架构SDN(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的应用介绍,从知名串流平台NETFLIX云端机房的案例,来介绍SDN以及40GB/100GB的产品应用;并透过与VMware整合,支援OpenStack、虚拟网路覆盖协定VXLAN、可在VMware与OpenStack环境中执行行动化与虚拟化功能,并自动配置虚拟机的VM Tracer等技术分享,与年前桃园机场建置T-AOCC所采用的虚拟化方案相互契合。

  记忆体制造大厂美光(Micron)嵌入式部门的产品架构师Mr. Kale为此活动特地来到台湾,分享利用SD Card记忆体所进行Edge Recording前端影像储存的技术趋势,透过网路摄影机加装SD Card搭配录影系统功能来达成断​线回补的无缝录影,并从记忆体制造商的角度分享如何选择可靠耐用的SD Card。而嵌入式Linux影像储存平台商DIGIEVER现场摆设NAS型高容量录影主机并配合高阶摄影机及美光SD Card展示断线回补的无缝录影,透过DIGIEVER为Intel代工的宣传影片,了解利用Intel CPU硬体加速技术进行多路解码的超高效能,搭配现场多支各种高解析度摄影机,展示多路高解析度影像以30FPS即时解码的顶尖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