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测评】秀派自动门禁系统解决方案

秀派自动门禁系统采用2 4G有源微波技术、精确区域定位技术,红外传感技术以及无线距离控制技术,轻松实现远距离门禁与考勤功能。系统通行人员无需刷卡,即可实现身份识别、门禁控制,充分给予用户Hand Free的进出体验,并可实时掌握员工的考勤和流动情况。该系统产品外观时尚,安装调试方便,可有效提高现场的施工效率。
资讯频道文章B

  秀派自动门禁系统采用2.4G有源微波技术、精确区域定位技术,红外传感技术以及无线距离控制技术,轻松实现远距离门禁与考勤功能。系统通行人员无需刷卡,即可实现身份识别、门禁控制,充分给予用户Hand Free的进出体验,并可实时掌握员工的考勤和流动情况。该系统产品外观时尚,安装调试方便,可有效提高现场的施工效率。

  1、核心:有源RFID技术

  秀派SuperRFID自动门禁系统解决方案的核心为2.4G有源RFID技术&精确区域定位技术,以为门禁阅读器和精准定位标签为核心设备,其中门禁阅读器由于功能上的差异分为阅读器A和阅读器B两种。整个门禁系统方案的实现表现为:

  安装方式:秀派Super RFID充分考虑用户使用设备的安全、便捷性,专门设计使用了快速按压式接线端子,并在每个端子上注明其对应的接线,而在微波频段数据可靠性方面,为了确保门里门外的2.4G信号都能够可靠的读取,秀派SuperRFID采用门内外分别安装阅读器A和阅读器B的方式,两个阅读器分别读取门内外的2.4G信号,防止因为门的材质不同等原因造成对2.4G信号屏蔽。

  功能特性:秀派Super RFID已形成一套严格的加密机制,能够很好的防止用户信息泄露,并且加密操作方便、可靠;同时,为了满足不同用户及场合的需求,阅读器识别标签的距离可根据灵敏度在1-3米的范围内调节;而有源RFID与传统IC卡最大的区别是可同时读取多张标签,做到自动读卡、自动开门,大大提高人员进出的便捷性。

  其他联动模块:除了阅读器和精准定位标签,秀派SuperRFID自动门禁系统中还包括自动感应出门开关、门铃开关,无线按钮标签(前台使用)、显示屏以及门禁控制主机等模块,主要功能模块及规格如表1所示。

  表1——各功能模块规格参数

  2、特色:无线解放双手

  随着人们日常生活节奏的加快,对门禁系统的快速性也提出更高的要求,秀派Super RFID远距离自动感应门禁,在离门1-3米的距离,自动开门,自动考勤,给予用户很独特的Hand Free体验,这是秀派Super RFID门禁区别于传统门禁最大的亮点。除此之外,秀派Super RFID自行设计的无线按钮标签,外观小巧、灵活性好,同时可减小施工布线压力;非接触式的出门开关、门铃开关,伴随着门锁状态的开关给出不同颜色的灯光提示,以指示各种门锁状态,不仅实用性强,而且给人带来特别的体验感。

  整个系统的联动工作原理:

  当有源RFID标签持有者进入有效识别区域后,电子标签被激活并发射2.4G信号,阅读器A检测到电子标签信号,进行安全分析后将电子标签的ID号通过标准韦根接口传给门禁控制器,控制器对收到的ID号进行权限判别,如果是授权人员则开门,否则不予开门。如需考勤,则考勤结果通过壁挂式显示屏实时显示。在此工作过程中,阅读器B负责对电子标签精确定位激活并和阅读器A联动实现开门及考勤功能,从而完成自动开门方案(图1)。

  该自动门禁解决方案解放了人的双手,其在完成自动开门应用的同时,也通过门禁控制器完成了对人员的考勤功能,开门、考勤一气呵成,并可通过门外侧液晶显示屏显示考勤情况,实现了门禁控制和考勤功能的完美结合。该解决方案可融合3个频段卡的应用,除高频、低频外,也可兼容13.56MHz频段。

  3、应用:自动化尽善尽美

  基于无线远距离识别技术的自动门禁解决方案可开发出很多的延伸功能,通过RFID有源无线卡,除以上功能外,还可实现消费、梯控、通道管理、一卡通等功能;其无线远距离识别功能,可实时了解员工的动态情况,对员工每天的工作路线进行详细记录,这为员工的综合管理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支撑。本次测试仅就自动门禁解决方案做呈现:

  自动开门:测试中,秀派SuperRFID多位技术人员均持有门禁卡(RFID有源标签),当有持卡人距离阅读器A约1米范围内时,可听到“嘀”的一声开门声,同时双色LED门铃(红-关门状态、蓝-开门状态)按钮的指示灯由红色切换为蓝色,轻推即可开门;

  非接触式开门按钮/门铃操作:实测时,当手与开门按钮距离≤10cm时,阅读器A即控制门自动打开;若在门外,同样的当手与门铃按钮距离≤10cm时,室内(门内侧)门铃即响起,此时前台工作人员按下无线开门按钮即完成开门动作(遥控距离≥3、4米);

  防误开门:至此,也许有朋友要问,当持卡人靠近门时系统自动开门,那很容易误控开门让外人潜入。不过,有此想法的朋友大可放心,秀派SuperRFID对需感应开门的门控都做了特殊的三重认证处理。如某扇门虽然会有持卡人频繁经过,但该门即使经阅读器A+B双重认证通过但仍不能开门,其还需要有效持卡人的手靠近门外侧的感应按钮才能完成三重认证,进而控制门开启。测试时,在2米宽通道内有效持卡人从门外侧走过,系统识别到该卡为合法卡,但门不开启,此时门铃按钮的LED灯为红、蓝交替频闪;若要开门,当有效持卡人将手放到门铃按钮的感应范围内,即可完成一个完整的门控动作,此创意可很好地防止误开门情况发生。

产品详细规格:秀派自动门禁系统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