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慧友EBC910系列TCP/IP网络指纹一体机

资讯频道文章B

  慧友EBC910系列TCP/IP网络指纹一体机,是一款主要针对中小型企业的门禁和考勤应用而开发的门禁系统。

  IP方案优势多

  IP系列产品是反映未来技术发展趋势的门禁硬件解决方案。它是可以满足开放式架构、以 IP 为中心的真正 IP 解决方案,在门上提供完全分布式的智能决策功能,最大限度地利用 IT 基础结构。IP系列通过一根5类电缆连接到门上来发挥作用——IP系列门禁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单门门禁的所有功能需求:从读卡器到刷卡、从状态到REX。EBC910系列指纹机可以利用 PoE供电(以太网供电,只需通过5类电缆),用户不再需要为系统提供单独的电源。IP系列配置完全根据主机环境以及单门应用而构建,安装更方便,具有很多独特优势。

  • 安全性高:EBC910系列是EverFocus 最新推出的TCP/IP网络指纹门禁一体机(以下简称指纹机),其独特的防拆开关为系统安全防护提供了最大程度的保护。EBC910系列指纹机集精湛的工艺、创新的设计理念与出众的性能于一身。指纹机取代传统身份认证方式,具有安全性高的特点;

  • 人性化设计:EBC910系列指纹机外型设计时尚,配以典雅的弧线型面板。带背光的LCD显示屏支持2×10中文汉字或2×20英文字符显示,人性化的按键区也具有背光功能,无论白天或是夜晚均可实现清晰的视觉效果;

带背光的LCD显示屏支持2×10中文汉字或2×20英文字符显示

  • 性能稳定、可靠:用户通过内置的读卡器和指纹模块可实现多达13种开门模式:指纹、指纹+卡片、指纹+密码、指纹+卡片+密码等。其高精度的指纹识别能力不仅实现了门禁控制领域的高安全标准,同时友好的操作界面、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真正满足了用户多方位的需求。

  性能凸显

  目前国内大多数中小企业出于安全和考勤的目的,对门禁系统的要求主要集中在:单门控制,控制器可以独立工作,指纹、密码和门卡复合使用,安装简单。

  而慧友新近推出的EBC910系列TCP/IP网络指纹一体机,完全符合以上需求,适合在国内中小企业中进行推广和使用,其主要特点是:

  • 存储容量大:控制器可以存储1万张卡片信息和100万条记录,完全满足中小企业的使用;

  • 多重供电方式:控制器可以通过PoE供电,一根网线既承担数据传输任务又能承担向控制器供电,可以省去专用电源和电源线,因此企业无需专门敷设电源线。通常,中小企业在写字楼或其他办公楼经营时,可能会遇到停电情况,这样会导致门禁失效,因此企业在安装门禁系统时需考虑停电时的应对措施,可给控制器配置使用单独供电方式电源,如配置小型UPS电源可以保证在停电情况下控制器持续正常工作;

  • 以太网数据传输:通常市场上控制器和后台服务器大多数采用RS485通讯,通讯速率最高为2Mbps,数据传输速度远远低于以太网。

  实测体验:操作简易

  下面介绍一下对慧友EBC910系列TCP/IP网络指纹一体机进行的测试体验。

  • 平台构成:被测试门禁系统包括EBC910R TCP/IP网络指纹一体机、非接触门禁卡、远程客户端计算机等设备;

该系统包括TCP/IP网络指纹一体机、非接触门禁卡、远程客户端计算机等设备

  • 中文显示:进入系统后,LCD显示第一级菜单,在各个选项之间通过使用“向上”和“向下”键来进行切换选择。选择系统设置菜单中的“设置语言”项并确认后,进入“语言设置”界面,可在中英文之间切换, 选定后推出即可(以退出时的语言为准);

  • 进入门设置:在主系统菜单里,按 “向下”键三次进入门设置项,通过“ENT”键进入门设置菜单,用“向上”和“向下”键在不同的选项之间即可完成选择;

  客户端系统登录及查询

  • 登陆快捷:接着测试员对计算机上远程客户端软件进行登录测试。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指纹机的IP地址,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登录名、密码和验证码,然后点击“登录”按钮,即可登入系统界面并进行各项操作;

该系统登录快捷

  • 卡片无关事件查询:接着对计算机上远程客户端软件的卡片无关事件查询测试。测试过程中,预先操作了两次未登记指纹刷卡和两次修改控制器操作,然后在文本框中输入条件相关“卡片无关信息”,点击“查询”按钮,指纹机会将符合条件的卡片无关信息显示在下方的列表栏中,显示结果如图所示。

在卡片无关事件查询中可将符合条件的卡片无关信息显示在下方的列表栏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