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测评】杜绝暴力温柔拆解 萤石EZVIZ C1拆机测

萤石EZVIZ C1整体的构架都是非常稳固,即使是民用级别的产品,也能看出海康对自家产品线的用心设计。点个赞!
资讯频道文章B
  海康的萤石 C1,当小编第一次接触它的时候,就联想到机器总动员的瓦力君。这“脸“长得有点呆萌,像嘟嘴的金鱼脸。不过它的出现,就是为了用呆萌脸守护你的家,它就是海康威视的嘟嘴金鱼呆萌小丸子萤石EZVIZ C1。

▲萤石EZVIZ C1▲

  从我们之前的测评报告我们已经得知它的能力如何了,但是我们还是要更加深入的去了解C1 的内在,所以我们就把它大切八块,我们可以发现C1的结构相对C2来说是比较复杂的。揭开底座可以发现,并非像C2一样采用“一体化”设计。

▲底座是以太网、wifi模块以及电源为主的电路板▲

▲上下两端通过排线链接,两端都用螺丝固定好,防止排线拉扯松脱▲

▲MIC则固定在前面板之上▲

▲铜圈就是C1的遥控接收天线▲

  从此图可以发现,两枚红外灯、光敏电阻以及PIR人体感应器,基本所有功能都在此块电路板上了。

▲为了使得内部足够稳定,电路板之间用了一块金属板加固▲

▲镜头固定在一块金属板上,并没有镶嵌在主板中,同时也可以看到micro SD卡槽▲

▲萤石EZVIZ C1全家福▲

  整体而言,C1相对C2来说比较“笨重”一点,毕竟没有采用一体化的设计,为两段式。这种两段式在视角的调整比C2会来得更加方便,同时双红外灯在夜晚的监控距离也会更远。鉴于成本来算,C1售价800,C售价500。C1的售价比C2要相对偏高也是情理之中。不过整体的构架都是非常稳固,即使是民用级别的产品,也能看出海康对自家产品线的用心设计。点个赞!

文/刘庆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