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测评视频】智诺ZN-DVR6104SF人脸检测硬盘录像机

该款DVR的输入通道数虽然少,但视频处理、存储表现优良;尤为值得称赞的是,该机的云存储功能应用灵活,适应当下存发展、云应用需求。不过,目前仅支持1路人脸检测,建议对4路通道都植入此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测评视频

产品简介:智诺ZN-DVR6104SF  硬盘录像机十分小巧,大小仅为215×215×50mm,为注塑外壳设计,上侧为灰色面板(设计有电源和硬盘的工作指示灯)、下侧为带通风孔设计的黑色面板,4个侧面均是白色亚克力材料。该机虽小,但接口齐全,在其后侧面板上,设计了RJ-45网口、HDMI/VGA/VIDEO输出接口、音频输入/输出、USB×2、4×BNC输入等接插孔;另外,该机的硬盘位在下端,支持1块当前市面最大4TB的容量硬盘。从结构设计看,该款产品及其贴合了小型商业场所和民用应用的需求。
优点:
1.绑定百度、Dropbox网盘,开启云存储时代
进入DVR云存储设定界面,可选定绑定百度网盘,在设定界面可设定发送到网盘的云存储报警类型,如动态检测、人脸检测、视频丢失、遮挡检测等,设定简单、快捷;该DVR的云存储功能最高云存储分辨率为D1,网盘内可设置视频丢失、视频遮挡、人脸检测、动态检测4个类型的触发文件夹,内部文件按时间顺序排列,每个触发文件夹内会有CIF图片及报警类型、时间、IP地址、设备名称等详细信息。
2.视频编解码处理得当
该机支持4路视频960H、D1及以下分辨率模拟视频输入及存储。该DVR对视频处理的处理正确、得当;动态流畅度:处理实景动态视频时,车辆运行流畅,无拖尾,与视频源一致,静态场景亦清晰、通透;延迟时间短:搭配摄像机的整体延迟为140-170ms,减去960H摄像机的延迟,DVR的处理延迟不足50ms,延迟时间短。
3.人脸检测灵敏
人脸检测功能灵敏,捕捉准确;具备一定的活体检测能力;可将识别到的人脸抠出并实时更新于UI界面右侧,点击后可查看缩略场景图;该机还支持视频丢失、遮挡、动态检测功能,并在测试中响应灵敏。
4.回放快速,支持人脸智能检索
DVR可同步回放4路视频,通过时间、通道即可快速调出录像,检索快速,回放过程任意调用可快速回放,无延迟感。录像效果无损耗情况,录像的编解码处理与实时效果一致。其IE客户端采用了流媒体回放技术,画面播放流畅;检索简单、反应快捷。
提升空间:
1.色彩:默认参数下,整体稍微偏淡
2.码流控制:视频的编解码参数设置为960H、25fps、1Mbps,检测中,该机的实时码流为565Kbps-1.37Mbps,尚有提升空间。
点评:
云存储、大数据已宣扬多年,但可实现该功能的设备并不多。智诺ZN-DVR6104SF硬盘录像机适时地诠释了什么叫云存储。另外该机在人脸检测、视频处理、录像保存方面都表现不错。其强大的功能,对小型商用、民用提供了良好的应用支持。该款DVR的输入通道数虽然少,但视频处理、存储表现优良;尤为值得称赞的是,该机的云存储功能应用灵活,适应当下存发展、云应用需求。不过,目前仅支持1路人脸检测,建议对4路通道都植入此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