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测评]达实(Indas)“国密”门禁控制系统

达实DAC MJ8000系列“国密”门禁控制系统延续了达实门禁产品应用功能丰富、系统性能稳定的优势,无论在硬件结构设计还是软件操作应用,都力争完善和标准化;而其“国密”算法更是增强了系统应用的安全性。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达实DAC MJ8000系列“国密”门禁控制系统延续了达实门禁产品应用功能丰富、系统性能稳定的优势,无论在硬件结构设计还是软件操作应用,都力争完善和标准化;而其“国密”算法更是增强了系统应用的安全性。

  1、双路隔离供电,可接入多种读卡器及设备,支持光感防撬

  DAC MJ8000 门禁控制器系列是达实公司针对当前国内高端市场的一款32位门禁控制器产品;内部采用双路12VDC4A/1A开关电源供电设计;从主板上,轻易可发现安置有一个RJ-45网络端口,一改过去通过RS-485连接电脑的转换繁琐。其中四门控制器插槽部分包括4组标准门磁状态输入、4组出门按钮输入、4组标准防撬状态输入、8组扩展输入以及4组门锁继电器输出(有源或无源)、4 组报警继电器输出(有源或无源)、8组扩展输出。

  为保障系统的可靠性,该门禁控制器采用输入光电隔离和双隔离电源模式。接入该控制器的每扇门的输入信号均采用了光电隔离措施;与此同时,其配有两组独立的隔离电源,使内部电路与外部电路电源不共地,稳定性好、抗干扰性强。

  DAC MJ8000门禁控制器系列可支持接入最多4路IC/国密CPU卡感应器,并能识别进出方向以及控制四扇门单向或双门双向进出。采用独立的韦根接口,支持各类生物识别、感应式IC、CPU卡、感应式IC+密码键盘等多种识别,包括当前主流的二代身份证、CPU卡(国密卡)以及RFID-SIM双频卡;另外还可接入开门按钮、门磁开关、电锁、报警器等设备。测试中与此款门禁主机配套使用的触控式门禁感应器也做了人性化设计,如设计有绿/红色两种背光灯源提示、标准W26/W34协议等;与传统感应器相比,更加美观时尚;并设计有光感防撬功能,拆离墙面器鸣响报警,同时向控制器传送防撬信号使控制器报警。


触控式门禁读卡器(含背光)

  2、采用B/S架构WEB在线门禁平台,适应各种大型复杂、跨区应用

  该款B/S架构门禁的软件采用.net平台开发,支持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这种模式无须安装客户端,将一卡通系统功能嵌入到服务器上,简化了系统的布署、维护和使用,IE浏览器前端实现了远程用户进行出人实时监控、发卡管理、权限设置、报表查询等功能。后端

  IIS服务器平台则实现了数据库的实时更新、实时响应,通过通讯服务器平台与所有硬件实现对数据的采集。优点是维护简单方便,实现所有用户的实时更新,只需要在服务器端更新即可。支持企业功能扩展需求,实时升级,不影响在线客户使用,升级费用低廉,核心程序只有有限管理人员接触,安全性高。对于大中型集团化企业管理提供更方便的管理平台。


B/S架构WEB在线门禁平台界面

  借助TCP/IP架构,该门禁控制器可灵活组成不同规模的门禁网络系统,理论上对接入门禁控制器数量无限制。其基于B/S架构的一卡通平台,能实现“企业一卡通”、“智能大厦一卡通”、“小区一卡通”、“校园一卡通”等大型复杂的智能卡管理信息化的需要。支持前端应用,后端服务及设备间的分布式架构。此外,一卡通平台与DAC MJ8000系列门禁控制器之间提供了标准接口通讯协议,预留并开放第三方通讯协议接口及OPC接口,能方便的与IBMS系统集成应用。

  3、采用国密CPU卡SM1加密算法,支持多种开门模式

  DAC MJ8000门禁控制器系列使用简单、安装方便、功能强大,配合达实国密CPU卡SM1算法的门禁一卡通系统,可实现实时加密数据上传认证。门禁控制器通过与上位一卡通系统平台直接采用TCP/IP加密双向认证传输 ,避免门禁网络数据传输被截获破解的可能性。同时支持通过TCP/IP网络对设备升级门禁控制器硬件底层程序的功能,方便系统扩展和系统升级迅速完成。级迅速完成。杜绝市场上中低端门禁系统出现的所有安全漏洞。


窄形门禁读卡器

  在开门模式上,DAC MJ8000系列也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在应用中,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刷卡开门、卡+密码开门、多卡开门(2-8张卡)以及任意模式下支持8位超级密码开门等一些人性化的开门模式。另外,它也提供了两种开门验证方式:验证权限时限开门、刷卡直接开门。支持胁迫码报警+卡+密码开门模式下,输入四位胁迫码可产生报警事件。在时限设置上也异为灵活,其支持256个时间段、16个时间组、128个节假日定时开关门或非节假日定时开关门。


传统密码+刷卡读卡器

  在测试过程中,通过TCP/IP网络由门禁控制器+门禁感应器+B/S架构操作系统,连接后,持卡人只需在通过门禁点时将国密CPU卡在门禁感应器前轻轻一晃,即可实际监测刷卡人进出门的状态。


标准门禁读卡器

  4、超大存储容量、支持消防联动,系统运行稳定

  DAC MJ8000系列产品支持最高可发行100万张卡用户卡,单台容纳10万张用户卡(标准版)以及5000张巡更卡,且能存储10万条门禁刷卡记录、50000条报警事件以及5000 条巡更记录,可满足商业CBD大楼、大中型企业、医院酒店、地铁、港口码头、机场航站楼等场所需要。

  基于消防要求,可以通过一路消防联动信号输入控制所有门强行向疏散方向开启,如果是用于分区、楼梯间、电梯前室这些类似地方将自动关闭。此外,该控制器还支持考勤、会议签到、巡更功能。

  在运行过程中,该产品具备极强的稳定性。其既可与计算机管理系统联网进行实时工作,也可以脱机独立运行工作。

  在上位管理计算机对门禁控制器设置好参数、权限、时限后,门禁控制器便可独立运行工作。另外,因采用先进的NRAM 实时时钟模块,在电路故障或掉电后时钟不紊乱、记录数据用Flash存储,掉电后数据可保存10年不变。

  产品特色

  本款DAC MJ8000门禁系列是基于三层架构的C3门禁一卡通系统平台设计,将传统C/S结构移值到B/S架构,并增加了数据传输动态加密及读卡加密认证技术,满足集团客户分散控制管理的需要及未来物联网应用发展的目标及方向相吻合。

  提升空间

  软件系统的操作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

  推荐阅读:

  [测评视频]中控(ZKTeco)inBIO 门禁控制器

  [功能测评]同方锐安(Tsinghua Tongfang)磐石门禁控制器

  如需了解更多安防产品测评视频请关注as TV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