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测评]智诺科技(Zenointel)视频监控综合管理平台

智诺科技IMS3000(V2 0)视频监控综合管理平台人性化设置的地方很多,包括视频控制灯光警号 启动IP对讲、快速上墙、一机多屏,客户端操作易用性优异。智能分析功能强,运用在金融行业会有好的效果,并且各系统间的联动响应速度很快,识别精准,告警迅速。分布式与集中式的架构,更便于用户搭建平台,扩容便捷。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智诺科技IMS3000(V2.0)视频监控综合管理平台人性化设置的地方很多,包括视频控制灯光警号/启动IP对讲、快速上墙、一机多屏,客户端操作易用性优异。智能分析功能强,运用在金融行业会有好的效果,并且各系统间的联动响应速度很快,识别精准,告警迅速。分布式与集中式的架构,更便于用户搭建平台,扩容便捷。

  多级联动智能分析显威

  智能分析系统结合门禁系统、对讲系统、报警系统形成多级联动,并且该平台兼容主流第三方系统设备接入。门禁系统兼容纽贝尔、中控、丽泽等;对讲系统兼容世邦、来邦、烽火等;报警主机则兼容霍尼韦尔、博世、枫叶、海康威视等。

  智能分析测试过程中,当嫌疑人员进入ATM自助取款机的警戒区域时,此时嫌疑人面部有所遮挡(蒙面、戴口罩),前端智能分析仪就会对此类情况发出警告(分析延迟小于1秒),并上传至控制中心,此时客户端会弹出报警信息,显示报警前后的对比图像,并且可快速回放报警录像,同时在电视墙上会显示报警地电子地图、报警信息以及相关联动视频。同时可以使用对讲系统,进行语音播报警告信息等操作,整个测试过程非常迅速灵敏,把对讲系统、门禁系统、报警系统、电视墙以及电子地图等功能的多级联动运用得淋漓尽致。

  分布与集中架构灵活搭建

  智诺IMS3000系列视频监控综合管理平台是一套专业化、智能化的管控软件系统,除了具备传统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功能以外,它还采用智能分析管理服务器来统一管理系统中集成的智能分析设备,把前端智能分析设备完全融入整套系统当中,更便于管理与操控。整套平台分为三个层次,分别是用户应用层、平台服务层、设备接入层。首先是应用层,包括门禁终端、IP对讲终端、视频报警终端、系统管理、数字矩阵服务器以及电视墙;平台服务层则包括,流媒体、设备管理、智能管理、WEB、中心管理数据库等服务器;最后就是设备接入层,其中包括前端IP摄像机、智能分析服务器、门禁、IP对讲设备、报警主机、后端存储设备等。

  该平台能适用前端不同接入量的项目应用,当接入量或者系统功能模块较少时,可采用集中式部署在同一台服务器当中,高效利用设备资源。而当接入量以及功能模块较多时,即可采用分布式部署,将不同的功能模块软件分别装置在不同的服务器中,均衡负载给系统带来的压力,以确保整体平台的稳定。一套平台建议最大接入3200路,当接入量超过限制时,可按照分布式部署进行扩展,也可部署多套平台实现级联来进行扩容。

  易于操作个性化设计

  在C/S客户端上,我们可以远程浏览系统中任意一路或者多路视频,支持多画面分割显示,最大支持36路同时显示。并且用户可根据视频通道进行分组,将多台不同设备编组,实现一键播放编组视频图像,另外还能按照时间进行轮翻巡航显示。

  一机多屏:在浏览监控视频时,还可通过设置客户端电脑一机四屏,可以将浏览视频界面、录像回放界面、报警处理界面、电子地图界面分别在不同的显示屏上呈现,既方便用户操作使用又节省硬件投入,无需在同一监视器上切换窗口,即可多线操作,人员人力使用最大化。另外该平台还支持快速上墙功能,可将实时视频或者录像回放直接推送至电视墙。

  录像回放:该平台调取回放DVR/NVR存储的历史视频录像也可从磁盘阵列中心存储的录像,可实现快进、慢放、逐帧等基本操作。同时能实现边看边下载的功能、按时间定位回放录像和按文件列表方式回放录像。另外,客户端还支持用户在实时预览画面中快速调取当前时间10分钟之前的录像,并实现多屏显示播放录像。

  例如出现突发事件,需要查看实时画面又需调取前段时间的录像,此时一机多屏功能即可满足。

  视频诊断:视频质量诊断功能可对视频采集、传输、存储进行全局诊断和预警。系统会根据之前设置的预案进行诊断,当发现视频出现画面冻结、遮挡、模糊、移位、雪花噪声等不良状况时即进行自动诊断,同时也会对存储设备NVR或者网络状态进行分析巡查。系统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上述不良状况时,会迅速报警并记录,确保了整套监控平台的稳定和可靠性。

  系统校时保护机制:一般地系统跟前端设备时间出现偏差时,都会自动进行校正时间,然而当中心管理服务器时间与前端设备时间偏差较大时,系统会停止自动对设备进行校时任务,两者时间由用户自定义,以避免系统自动校正导致前端NVR存储信息出现混乱或者覆盖了重要的录像信息。

  专家点评:智诺监控综合平台操作简易,体验直观清晰,其特点有:1、智能分析功能突出;2、联动响应快且联动方式多样;3、人性化功能较多,是一款很实用的多功能平台。

  推荐阅读:

  [新品视频]智诺科技(Zenointel)第五代人脸智能分析器

  [功能测评]智诺科技NVR832网络硬盘录像机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测评视频请关注asTV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