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测评]DDS全程加密解决方案

DDS此次送测试的是型号为JET的控制器及集成国密CPU和LEGIC技术全程加密的门禁系统,该系统由门禁管理软件,控制器、读卡器、读写器、配置卡、密钥卡和发卡软件等部分组成,此系统可以做到从卡片到后台数据库端对端的加密,大大地提高了用户的数据安全等级。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DDS源自地中海东岸的铁血小国——以色列,秉承着犹太民族在逆境中锻造的优良品格,该款门禁产品以优良稳定的品质蜚声海外,DDS此次送测试的是型号为JET的控制器及集成国密CPU和LEGIC技术全程加密的门禁系统,该系统由门禁管理软件,控制器、读卡器、读写器、配置卡、密钥卡和发卡软件等部分组成,此系统可以做到从卡片到后台数据库端对端的加密,大大地提高了用户的数据安全等级。

  1、门禁控制器:稳定可靠 性能强劲

  DDS新一代门禁控制器JET采用全新的电路设计和软件设计,提供更丰富的接口、更大的存储容量、更快的运算速度,预留丰富的升级空间,适应未来一段时间更复杂的安防要求。该门禁控制器采用的是增强工业级CPU设计,处理速度是之前控制器的三倍,并可额外增加一个32位的CPU。在通讯接口设有防雷端子,有利于防止雷电冲击,以及先进的6层印制的电路板设计,可有效抑制射频干扰,其同时还采用具备多重电气保护措施整体设计十分人性化;除此之外,门禁主控器还提供了3个消防联动报警接口,并具有防拆、电源故障、后备电池电压低的报警检测功能。此外,控制器内置2MB内存,可以储存多达12万个持卡人信息,适合大容量信息储存的需要。控制器配备的锂电池也能提供长达5年的失电数据保护。该门禁控制器可同时可控制1-4个门,与读卡器之间的RS485通讯是用“随机加密”协议,换句话说,每次通讯的“密码”都不一样,控制器与管理软件通讯采用了用户自定义加密的方案,安全性相当高!另外,该控制器的标准配置中提供了8路报警输入、4路报警输出,并根据实际需要可以进一步扩展。该控制器还提供了丰富的通讯接口:1个板载的TCP/IP、一个RS232/RS485、一个备份的RS485。

  2、读卡器:国密CPU及LEGIC密钥 外观典雅

  DDS最大的亮点在于集成了国密CPU及LEGIC密钥的OLED多技术读卡器,通讯方式为可选韦根(Wiegand)或RS485,采用随机数加密通讯数据,能定制兼容125KHz、13.56MHz、900MHz、2.4GHz的感应卡片。其中,DDS采用的LEGIC ISO标准,是目前市场上安全级别最高的技术。据厂家介绍,其采用独特的令牌管理系统来管理密码,使密码的使用更加安全也更加方便。Legic技术将“密码”物理化,用令牌卡片来管理卡片。主令牌和其产生的子令牌皆是唯一的,令牌应用灵活,不需要依靠”密码”——只需要一张令牌卡,你可轻松地给与令牌和拿回令牌,只有拥有相应令牌(授权卡)才能进行初始化,子令牌只能是生成,工程师不能接触令牌内的数据。令牌的存在,便于用户管理密码,能随时随地受控分发和收回密码;在卡片或读卡器的初始化中,令牌把对应的密码传递给卡片或读卡器。对於一些高安保项目可独立分配一个子令牌。

 
LEGIC OLED多技术读卡器

  在读卡器的外观方面,DDS OLED多技术读卡器设计有黑色、灰色、白色和红色四种颜色,该系列的读卡器模仿古城门外观的设计,很有中国风的感觉,除了正中间的报警LED灯和键盘外,还带一块具有高对比度、宽视角的OLED屏,刷卡后可显示UID或卡号或者姓名。此外,该系列读卡器安装方便,可用于室内或室外,拥有全天候聚碳酸脂密封外壳,能适应-30至65℃工作温度范围,防护等级达到IP65,能应付各种苛刻的环境条件。

  3、创新的后台通讯服务 多种模块功能丰富

  现如今基于B/S架构的WEB端软件服务已成过江之鲫,DDS也不例外。在WEB客户端上,任何一台通过网络能与服务器联通的电脑,均能通过自身的浏览器访问服务器,来实现基本功能,通过登陆操作其WEB客户端,我们可以发现其功能相当丰富,包括创建卡、修改持卡者的权限和其他详细信息、激活继电器、查看实时的事件记录以及统计报表,同时也可以将报表以PDF或Excel的形式导出到本地电脑。


客户端创建卡、修改持卡者的权限
客户端查看实时的事件记录

  在门禁管理软件和控制器通讯方面,该门禁系统最新版的管理软件Amadeus 5的“Split”功能,将原有的与控制器交换数据的功能独立剥离出来,衍生出ComServices多线程服务程序,每个ComService可以管理多达350个控制回路,对于超大系统,ComServices 还可以分布在不同的计算机,负载更加均衡且显著提高了与控制器的数据交换速度。此外,Amadeus5软件提供了灵活智能的门禁功能,多种独立的模块,如停车场管理、电梯控制、巡更管理、考勤功能、计数功能等等。

ComServices多线程服务程序

  编辑观点:该系列门禁读卡器外形美观典雅,安全性以及稳定性十分优秀。

  产品特色:DDS的该系列读卡器的外形设计大气沉稳,而且采用目前国内较少使用的瑞士LEGIC令牌密钥系统,使得破解LEGIC令牌密钥系统成为难题,安全性更高,配合相应的软件使用,管理简单方便。

  提升空间:管理软件的设计还有提升空间,可以做到更简洁人性化。B/S结构的管理模式也是提升的空间。

推荐阅读:

[测评视频]美电贝尔物联网综合管理平台

[测评视频]蓝色星际(Blue Sky)综合安防监控网络管理平台

如需了解更多安防产品测评视频请关注as TV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