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测评]罗仕拿(Rosslare)4门联网门禁控制器

罗仕拿AC-825IP 4门联网门禁控制器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单个门禁控制器主机即可控制72道门,最大发卡量高达30万,这是一套能够满足企业的快速发展,随着企业的扩张而增加的大型门禁控制系统。并且新型的机箱外壳设计,走线布线更为方便,同时配有LED照明棒,即使是单人独立在昏暗的环境下亦可完成维护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罗仕拿AC-825IP 4门联网门禁控制器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单个门禁控制器主机即可控制72道门,最大发卡量高达30万,这是一套能够满足企业的快速发展,随着企业的扩张而增加的大型门禁控制系统。并且新型的机箱外壳设计,走线布线更为方便,同时配有LED照明棒,即使是单人独立在昏暗的环境下亦可完成维护工作。

  Rosslare成立于1978年,有近三十多年的安防行业从业经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以及针对某些特殊功能要求提供专业的研发技术。而Rosslare提供三种主要的产品:门禁控制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和巡更系统,其中本期送测产品为最新型的AC-825IP联网型智能门禁控制器,那么较比去年的AC-225又有什么差别呢?

  炫酷黑色 革命性设计

  AC-825IP 4门联网门禁控制器安装在带有安全锁的黝黑色金属控制箱内,亚光色的控制箱配合时尚设计的logo,整个外观非常炫酷。较比去年AC-225门禁控制器,在机身设计上Rosslare下了不少功夫,机身两侧设有两组散热孔,具有良好的散热效果,另外控制器机箱内部设有多个可开槽孔和理线器,便于线材通过,统一集线走线不再杂乱无章。同时控制器接线柱采用模块化设计,安装便捷快速,且机箱上方还配备LED照明棒,当控制器被打开时,LED照明棒就会照亮整个控制器内部,即便在灯光昏暗的环境下,依旧能够正常进行安装及维修,大大便利工作人员的日常维护工作。除此,还配有开关电源、电源管理板、后备电池充电接口以及隐藏式扬声器,整体外壳设计可谓革命性的改变,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安全系数高 兼容性强

  AC-825IP 智能门禁控制器完全兼容Rosslare系列的读卡器及输入设备,同时兼容市面上Wiegand格式的读卡器,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读卡、密码、读卡+密码、读卡+指纹识别、读卡+密码+指纹识别以及生物识别等多种验证方式,配置验证方式灵活。


  测试时,我们将AC-825IP 4门控制器与密码读卡器、指纹读卡器联动组网,成为一个简单的门禁系统,得益于模块化设计控制器,系统搭建快速便捷。测试过程中,测试人员分别以卡刷开门、指纹开门、密码开门、卡+指纹开门、多卡+指纹等多种组合方式开门进行检验,测试结束后可发现该控制器的响应非常迅速,准确率达到100%。另外面对AB卡等多卡开门方式,还可设置卡与卡之间的刷卡时间间隔,A卡验证成功后,B卡不立即刷卡验证,超过刷卡间隔时间后,需要重新验证A卡,确保整个门禁的安全性,综合而言,测试结构皆令人满意,该控制器的软件平台可通过ONVIF协议可接入主流品牌的摄像机,例如海康威视以及大华股份的前端IPC,兼容性优秀。

  扩展布建简单 系统联动迅速

  每个门禁控制器主机都配有一个工业级别的TCP/IP网络通讯接口、以及两个RS485总线接口(OSDP和G-Bus)。控制器可通过以太网TCP/IP等通讯方式进行联网,可进行多个本地或者远程网络进行组网。而单个AC-825IP 门禁控制器支持4道门单向以及2道门双向,同时能够在控制板上直接插入不同的扩展板, 例如增加D805四门扩展板,可扩展成8道门单向或4道门双向,另外通过控制器内置的RS485接口, 还能最多扩展16块扩展板(通过OSDP协议)。综合每个控制器主机最高支持72道门,最多可管理30万个用户及50万条事件记录。

  目前, AC-825控制器可支持四款不同的扩展板: D805四门扩展板具有4个读卡器接口,4个5A继电器输出,8个四态输入;R805具有16路继电器输出,R805能控制16层电梯;S805具有16路Supervised输入,能够接入门磁、报警信号、消防信号等;P805具有8个5A继电器输出和16个输入,能够和PLC使用,达到控制其他设备的用途。

  通过TCP/IP方式最高可扩展到1024个控制器主机,7万多道门。用户可根据需求进行灵活配置,一套门禁控制器足以满足绝大部分企业后续的扩展布建。另外AC-825IP能够搭配使用O2S读卡器。O2S读卡器是罗仕拿最新研发的开放安全型读卡器。O2S读卡器采用国际上Mifare Plus和Mifare DESFire的高级加密技术,在卡片和读卡器传输过程中进行AES128位数据加密。非通过加密的mifare DESFire卡片不能和读卡器进行通讯,同时后台采用OSDP协议进行和控制器之间的信号传输。

  客户端简洁易用 配置方便快捷

  该门禁控制系统配备了AxTrax NGTM门禁管理平台,此门禁管理平台界面非常简洁,架构直观不复杂,用户可通过该软件平台对用户数据、图片、访问权限、报警信息、门锁时间及组合开门方式进行几种管理,从权限分配至日常维护警报查询等,整个操作过程非常方便。

  用户亦可通过该平台软件实现多门互锁、远程开门以及电梯控制等多种功能,并可定义每个访问组的用户权限,实现访问时间限制、访问区域限制等。除此,该软件平台支持全局防潜回、局域防潜回、定时防潜回等多种方式。当用户非法刷卡进入时,会与前端摄像机、报警主机进行联动,并在电子地图上显示告警地点及存储相关录像信息,测试过程中响应迅速快捷。

  专家点评:AC-825IP具有良好的扩展性能,可广泛运用在各种中大型的门禁系统。较比去年AC-225系列,AC-825IP人性化的设置更多,从机箱外壳设计到模块化接线柱等等细节,皆可看出Rosslare今年产品的革新,高安全性、应用灵活、客户端易用都彰显AC-825IP的精致。其自带开启LED灯光照明功能也是独到,很方便设备的安装维护。

推荐阅读:

[功能测评]罗仕拿(ROSSLARE)联网型智能门禁控制器

[测评视频]中控(ZKTeco)inBIO 门禁控制器

如需了解更多安防产品测评视频请关注as TV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