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测评]精华隆(INNOPRO)无线智能防盗报警主机

精华隆EP210GSM无线智能防盗报警主机最大的特色是在于双网络模式,即使家庭电话网络断开,还有GSM模块后备,时刻保证报警信息能够及时通知到用户;另外,布撤防及无线探头对码快速,触发探头设备后,能够快速报警,毫无延迟感,安全系数高。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精华隆EP210GSM无线智能防盗报警主机最大的特色是在于双网络模式,即使家庭电话网络断开,还有GSM模块后备,时刻保证报警信息能够及时通知到用户;另外,布撤防及无线探头对码快速,触发探头设备后,能够快速报警,毫无延迟感,安全系数高。

  本地配置便捷 报警联动无延时

  该无线报警主机布建非常简单,除了刚才说的一键对码,轻松联网,布撤防也是简单快捷。测试时,测试员在主机上输入用户密码后,并设置相应的防区,以及与ED660无线红外探测器、EC21无线门磁进行对码,设置时间不超2分钟。接着测试员触发无线红外探测器及无线门磁,触发后主机瞬间响起报警声,声音响亮,响应速度极快。此外,该报警主机机身内部设有防拆装置,当测试员拆开主机外壳时,主机也快速响起报警声。

  当然报警响起时,并不是只有本地响起报警声音而已,该主机会通过PSTN、GSM两种模式进行通知预先在主机上设置的接警电话,分别会以电话以及短信的模式通知报警情况,并且可设置1组接警中心号码和4组电话或手机号码。同时使用手机进行远程的布撤防,只要拨通报警主机的电话号码,根据语音提示进行设置,也可以通过电话查询主机警情类型,所有设置的操作情况皆会以短信方式进行通知,而且支持中英文两种语言格式短信息。

  此外,该主机还有许多贴心的设置,其中包括自动报警声音设置,拥有时间管理功能的蜂鸣器提示音,当进入深夜,过大的报警声音往往会把用户吓一跳。而该机在深夜时段00:00-08:00,会自动降低报警音量,在其他时段则会再次变成高分贝,安全得到保障的同时,用户使用起来也更舒心。


  无线联网 安全无忧

  EP210GSM支持32路无线防区、4路有线防区,如果客户需要更多的有线防区,亦可扩展至8路,通过键盘操作,可以快速对码连接,测试时,在报警主机上开启自动识别对码,测试员只要在无线探头轻松一扫触发对码,即可实现快速连接,8个无线红外探头设置过程也不超2分钟,快捷迅速。方便简洁的无线设备连接方式、独有的无线设备智能识别系统,让该机能自动识别防区类型,大大方便用户扩充无线设备及设置防区。并且EP210GSM采用精华隆独特的430MHz无线收发频率,在空旷的场所最远发射距离达150m,如果距离不足亦可通过中继器进行扩展。国内使用该频道的设备不多,唯一不足则是对第三方探头兼容稍有欠缺,有得必有失,所以采用该无线收发频率的这款报警主机抗干扰性较高,误报率相对就更低了,让用户用得安心无忧虑。

  另外,该无线报警主机具有GSM功能模块,支持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两种GSM网络,并且实现PSTN、GSM两种通信方式协同工作,正常情况下采用家庭通话通信方式进行连接,如果家庭电话线被切断,则自动切换至GSM网络模块,时刻保证接警通讯网络畅通安全,同时也能优先采用有线网络,节省GSM网络模块的报警费用。同时主机具有一个1500mAh/12V电源插槽,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选配,避免因为小区断电导致报警主机无法正常工作。

  黑白相间 设计典雅

  精华隆EP210GSM无线智能防盗报警主机采用的是黑白相间ABS工程塑料外壳,表面经过磨砂处理以及弧形边框设计,外表没有棱角、毛刺等不良表现,触感舒适。并且整体外壳为无螺钉设计,配有大屏幕显示,可查看到INNOPRO标识、实际时间、防区布撤防状态、系统状态、GSM信号强度等信息,一目了然,种类繁多。同时内置温湿度感应器,可实时探测室内温湿度情况。在屏幕下方,该机还配有状态指示灯(工作状态、布防状态、报警状态、无线连接状态)。推开屏幕右侧挡板,可发现暗藏一个数字键盘,用户在此可以通过键盘进行布防、撤防、留守布防、紧急求助功能等多种操作,操作简单快速便捷。产品设计精美,可广泛运用个体商店、厂房、公寓、别墅等领域。

  专家点评:EP210GSM无线报警主机布建方便,无线探头对码快速,操作便捷。另外,独有的430MHz无线收发频率,抗干扰性高,误报率也就降低。并且报警后联动快速,手机远程控制操作简单,功能实用。

推荐阅读:

[功能测评]海康威视(HIKVISION)商业级网络报警主机

[测评视频]超音速(AVENIR ETOKU)精工 10-40mm 自动光圈镜头

如需了解更多安防产品测评视频请关注as TV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