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测评视频]DDS门禁服务管理软件平台

Amadeus5–V PLUS是DDS门禁与监控系统创新性的集成平台,它适应了用户无论在小系统还是大系统中对安全需求的改变。依靠DDS强大的 Amadeus5 软件平台,为视频监控、门禁控制、报警系统的无缝集成提供了稳定可靠、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视频解说

产品简介
Amadeus5–V PLUS是DDS门禁与监控系统创新性的集成平台,它适应了用户无论在小系统还是大系统中对安全需求的改变。依靠DDS强大的 Amadeus5 软件平台,为视频监控、门禁控制、报警系统的无缝集成提供了稳定可靠、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

优点
1.兼容性良好:V+模块通过ONVIF协议即可兼容主流的IP摄像机,并且第三方视频监控平台通过DDS提供的SDK可实现集成联动。
2.功能强大,简洁易用:测试时,我们打开V+模块软件,整个用户界面非常简洁。所有的需求信息都被集成在一个清晰的可定制的界面中,包括逻辑查看摄像机、多画面视频整合、门禁系统和报警系统的实时事件等。客户端最上方是工具栏以及信息选项卡,在工具栏的逻辑视图中,可自行添加门禁,报警和视频设备,以及建立设备之间的对应关系。;在信息选项卡上可切换选择相关窗口。左侧是设备树形表,右侧则是相关的事件记录、视频监控以及仪表板等。除门禁和报警管理功能,V+模块还整合了类似CCTV客户端的管理功能,并把门禁及报警事件和视频进行了关联。如实时视频、视频记录回放、视频画面的专项对比、快照、PTZ控制等等,所有视频的管理功能均通过集成的视频管理平台软件获取。  
3.用户界面个性化定制:该V+模块中,用户可按照需求重新命名和选择选项卡中显示的内容(包括逻辑视图、日志、仪表盘、信息记录等),用户可以个性化定制窗口,大大方便工作人员的日常应用。
4.门禁、视频、报警联动响应快速:测试过程中,测试员多次刷卡入门,此时在记录窗口显示实时的记录信息,在视频窗口显示对应记录的实时视频。同时在录像窗口中会叠加相应的刷卡记录,并且会嵌入视频录像当中,其中包括头像、门禁或报警的事件类型、持卡者的姓名以及时间等,联动过程中非常快速,没有出现漏报、误报等不良迹象,并且记录相关门禁、报警以及监控录像等信息。此外,V+模块客户端每个窗口最多显示64路视频,可以同时添加多个窗口。对于特殊摄像机亦可固定在某个窗口弹出。
5.检索查找精准快捷:用户如需调取相关开门记录,可在在门禁或报警日志窗口中,筛选门禁或报警事件记录。日志中都会记录着卡片信息、时间及监控录像。此外,还能够通过仪表盘中录像回放按钮进行搜索相应时间段的门禁监控录像,检索方面快捷,录像回放快速不延迟。

点评
DDS门禁此次重大的技术升级在于开发了一款自主软件平台可以将主流监控系统,报警系统集成在其平台下进行管理控制。其产品的软硬件都在安防系统中处于主导位置,软件平台的另一特色是对各类加密卡及读卡器的数据加密后上传并截取相应时段的视频片段也是很好的功能。但在大系统方面也要有较为快捷的分级分层管理的性能为好。手机APP控制功能的设置也是要有考虑增设。

推荐阅读:

[视频]DDS Amadeus5–V PLUS门禁服务管理软件平台使用教程

[功能测评]DDS全程加密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安防产品测评视频请关注as TV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