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Misfit Shine 运动追踪器使用感受及槽点

需要使用的时候,打开手机蓝牙,扣好手环,然后用力的拍打手环,致其灯亮了为止。需要特别提出的是,拍打手环的过程没有像美国谍战剧中那样,轻轻一点就会出现一排排数字,这样的神奇感受没有在这款手环中体现,甚至需要重重的拍打它才能亮灯,拍打之后,灯光一圈灯光闪现三次,然后放在手机上自动配对连接,开始记录数据。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手环是可穿戴设备在当前较为人能理解和接受的初级产品,其统计和计算方式虽然不算超乎想象,但通过与人体皮肤的接触就能得出结论还是刷新了人们的观念,既然是可穿戴,那么它的外观则一定要够时尚、靓丽!这款手环外表呈黑色,手环的核心部件是银灰色,整体给人以稳重的感觉。内部构造简单,电池和芯片,就功能来讲,其目前所能测得到的数据并不能直观的给人以健康指导(没有标准)。

  一、该款智能手环设计采用卡扣式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手腕大小随意调整手环卡扣,保证了其在使用过程中不会突然掉落。

  该款智能手环是可拆分成主体部分和腕带部分,配备的金属卡片可轻易的撬开手环主体部分进行电池的安装和拆卸,就这个设计而言,小卡片的存在彻底杜绝了累赘的数据线,那么它与设备的链接和数据的传输都需要靠蓝牙支持才行,这项需求对于苹果手机来说其实是一个巨大无比的负担,众所周知,蓝牙状态下的苹果手机耗电非常快,所以使用手环时能否保证手机不被其拖累,有待商榷!

  该款手环的其他功能测试如下:

  这三张图分别是带上手环之后的简单动作记录,它真实的记录了小编所走的路子,对于手环如何记录步数今天暂不讨论,但是小编一直有个疑问,记录人所走的步子能起到什么作用?这也算是人体的健康数据之一吗?

  二、记录人所走的步数不是人们最关注的问题,而在于我走了这些步数之后,我的卡路里燃烧了多少,这款手环没有明显的指出,导致对运动的期待成倍下降,自然也少了继续使用它的热情。

  需要使用的时候,打开手机蓝牙,扣好手环,然后用力的拍打手环,致其灯亮了为止。需要特别提出的是,拍打手环的过程没有像美国谍战剧中那样,轻轻一点就会出现一排排数字,这样的神奇感受没有在这款手环中体现,甚至需要重重的拍打它才能亮灯,拍打之后,灯光一圈灯光闪现三次,然后放在手机上自动配对连接,开始记录数据。

  在实际使用中,这款手环可以详细准确的记录同步了设备之后的数据,但正如上述中提到的,表面上它如实记录了同步数据,可是并没有解释这些数据会怎样,好坏与否也并没有给出直观答案,运动适量与否也没有给出直接考评结果。此外,手机终端的闹钟功能,一定程度上并没有引起小编的特别注意,客观来讲,能使用苹果手机且需要闹钟功能的,都会使用手机自带闹钟,对于其他APP的闹钟功能,大概不会有人去刻意使用,而且这款手环的闹钟并没有随着闹铃响起而并没有震动功能,这一点小米手环就做到了同步震动,这样才起到叫早的作用。

  截图是其销售网站上所罗列的常见问题之一,最后括弧里面所罗列的起适用场所,让小编看到了满满的恶意,其一,手环在京东上售价658人民币,就这个价钱足以让许多工薪族对它望而却步,其二是这种土豪式的生活并不是每一个工薪族都过得起的,因此它要真面向大众面向工薪阶层的话,提高性价比是其主要方向,这样才可以在如火如荼的未来可穿戴市场被大众所接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