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测评]精华隆(INNOPRO)智能小区防盗报警系统

在精华隆十几年历史中,一直专注于防盗报警类产品的研发。此次精华隆又带 来了最新款的EP3164-S智能小区中心接警机,融合国内外多种报警主机设计思路,具备强大的防区扩充能力,灵活的扩充架构,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被广泛 地应用在大型小区及周界报警系统、大楼安保系统、以及工厂学校仓储等各类大型安保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在精华隆十几年历史中,一直专注于防盗报警类产品的研发。此次精华隆又带 来了最新款的EP3164-S智能小区中心接警机,融合国内外多种报警主机设计思路,具备强大的防区扩充能力,灵活的扩充架构,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被广泛 地应用在大型小区及周界报警系统、大楼安保系统、以及工厂学校仓储等各类大型安保系统。

  1、嵌入式设计 功能强大

  打开机盖,可见一块汇聚了核心技术的中控主板,主板有1个键盘接口、2个RS485通讯接口,8个防区接口、1个电话接口、1个后备电源接口、 1个计算机接口、1个警号接口、1个直流辅助接口、1个开关量输出口等,扩展功能强大,连接方便。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此款智能小区中心接警机所设计的 RS232计算机接口与计算机连接,可实现计算机管理并方便与其它系统集成。


该主机可与计算机连接,实现计算机管理并方便与其它系统集成

  此外, EP3164-S智能小区中心接警机下接的EP3164-A楼栋集中控制器是用于连接智能小区住户室内分机和报警扩展模块的通讯设备。采集各智能小区住户室内分机的状态,上传到EP3164-S智能小区中心接警机。

  采用嵌入式系统设计,32位ARM处理器,超大的容量设计,从而使运行速度更快,扩充性更强,逻辑分区处理更灵活;

  1个专用键盘接口,专用于接键盘、打印机模块、联动控制板等输出设备,报警处理速度加快;

  2个通讯接口,实现了双总线,各走1.2km,在不加任何中继器的情况下可以传输2.4 km;

  免维护铅蓄电池智能充电控制电路,可以对电池实时监控,防止过充、过放,从而通过PWM充电控制,实现电池寿命最大化;

  1路800mA辅助输出;1个带电源的警号接口,最大可提供800mA电流输出;1路键盘电源输出,可提供800mA电流输出;所有输出均提供了电子保险丝,实现过流保护;主板自带8个有线防区,主机附近的探测器可直接接这些防区,不需要加扩展模块;

  实时时钟带后备,掉电后时间正常运行;

  可最多接入8个键盘,独立操作,汉字界面;

  60组密码,11级密码权限,可以实现按系统、子系统、设备、防区独立控制,满足各种控制要求;

  实时打印功能,可以做到报警、所有操作实时打印功能;

  10000条报警记录,1500条操作记录。所有操作都实时存储,方便查询;

  可以通过键盘密码、遥控器、电话、中心计算机进行撤/布防;

  可通过电话线与报警中心通过Contact ID协议连接,并可电话通知用户;

  直接与计算机连接,通过报警中心软件进行管理,支持电脑软件编程主机,告别繁琐代码的死记硬背。这一特点可以说是现有同类产品较突出的;

  该智能小区中心接警机可下接120台楼栋集中控制器,又可再往下扩充120台智能小区住户室内分机。


智能小区住户室内分机


  2、键盘操作 方便快捷

  该系统最多可接入8个控制键盘(图3),并根据用户输入的密码来分配操作的权限。通过控制键盘可以对系统各种设备进行参数设置、操作控制和系统 运行的各种状态信息、报警信息显示,以及系统运行的各项记录的查询等。为了测试其具体性能,我们将精华隆办公各楼层设置为各个防区,该报警主机接入外部一 个专用键盘及接警机,并通过网络模块直接与计算机连接,以期通过报警中心软件进行管理操作。随后,我们进行具体的测试。


8个控制键盘

  通过外接的专用控制键盘,测试人员可对前端各楼层进行布防和撤防操作,设置成功后,键盘屏幕上可显示前端某个防区的布撤防状态,通过操作可发现,通过控制键盘不仅可以对各个防区进行布撤防,而且可以查询各个防区模块状态及防区类型如烟雾探测、红外探测等;


如果需要查看和处理具体的警情,也可通过计算机登录报警中心软件进行处理

  如果需要查看和处理具体的警情,也可通过计算机登录报警中心软件进行处理(图4)。输入操作员口令和密码登录成功后,可以看到监控中心界面上方 会显示报警信号所对应前端防区的状态、报警来源、报警日期、报警时间和防区地址;并会提示未处理警情的数量和预处理警情的数量,以便后台管理员可一目了然 的查看警情处理情况。而下半部分界面则将每条报警信息的级别、日期、时间,来源、警情和防区终端设备的地址和类型条状呈现,更加清晰可辨。为查看其相应速 度,测试者在前端模拟报警,发现后端平台可迅速弹出报警信息,反应迅速。且通过操作发现,该管理软件最多可支持1000多个用户列表,具备报警信息数据导 出和报警条件设置、汉字显示等功能。

  其他功能:其他功能。除了文章中提到的功能外,通过操作,测试者还发现,该智能小区中心接警机可通过手机或电话异地实现远程控制,贴近应用。

  编辑观点:扩展功能强大,操作方便,贴近实际工程应用,值得推荐。

  产品特色:此款智能小区中心接警机可以下接14400户智能小区住户室内分机(120×120)。采用485总线方式扩展也很方便,软件管理及数据下载性能简单好用,方便安装调试。

  提升空间:采用键盘操作有些繁琐,软件平台宜更加人性化和易学习。

[功能测评]精华隆(INNOPRO)无线智能防盗报警主机

小偷太厉害 小区门禁根本拦不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