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霍尼韦尔LYNX TOUCH 无线智能报警主机

LYNX TOUCH L7000无线智能报警主机是Honeywell专为家庭用户设计的报警系统,以多项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打动消费者。精致白色外观,国际领先7 " 液晶触摸屏,大气与科技的极致融合;机身侧面斜切设计,与墙面完美贴合,皓月白的主机外壳颜色,适应各种家装风格。屏下嵌装了场景状态和语音留言二盏指示灯,更方便用户了解状况。
资讯频道文章B

7英吋触摸屏形象直观 三网融合报警功能强大

  LYNX TOUCH L7000无线智能报警主机是Honeywell专为家庭用户设计的报警系统,以多项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打动消费者。精致白色外观,国际领先7" 液晶触摸屏,大气与科技的极致融合;机身侧面斜切设计,与墙面完美贴合,皓月白的主机外壳颜色,适应各种家装风格。屏下嵌装了场景状态和语音留言二盏指示灯,更方便用户了解状况。

  上电后,触摸屏点亮,隐藏着的软功能键、状态条和菜单界面一一展现,以此替代仍沿袭至今的传统报警主机键盘。更为可贵的是,界面设计摒弃了文字菜单选项,采用形象图标、不同颜色和直观的图文提示,用户非常容易掌握, 且其编程配合图标和用户自定名称,使得操作方便识别和记忆。

  屏幕上部是状态条,能以图形或颜色变化指示、交流掉电与否、主机电池电压、Wi-Fi信号强弱等系统状态;

  在屏幕左侧是四个功能键,从上至下依次是语音留言列表键、电子相册键、用户设置键,左下是紧急按钮(火警、医疗、匪警) 。

  在屏中部能以不同的图标和颜色来指示当前的设撤防(场景)状态,在屏右上部可按当前系统状况或者显示语音留言录制图标、及右下部显示当地实时气象信息,界面清晰、简捷、易懂,适合于任何年龄段和知识结构的用户。

  LYNX TOUCH 无线报警系统也具强大的报警功能,其由无线智能报警主机、各型无线报警探测器、无线遥控器,当需增强信号还可以加上无线信号中继器等。整个系统最多能接入60个无线前端设备和一个有线开关,支持多网多报,可通过有线电话、有线网络、无线网络三种方式自动向接警中心、户主等实时发送报警及系统状态信息,支持多种报警逻辑多报或互备。系统还支持iOS/Android应用、短信/语音报警、远程电话控制,最大化的保障报警信号不丢失。


创新定义的防区组,灵活实用

  LYNX TOUCH还首次引入了场景安防模式的概念,突破了传统的分区、单防区等逻辑单元,可以借助可视化的交互界面更方便的定义任意的防区组,实为业界更贴近用户体验的创新。系统支持60个场景和防区的自定义,简单而言 ,用户可以单独把庭院、主卧、书房等空间进行独立场景的布撤防,让上门服务的保姆、维修工人在指定区域作业,减少风险的发生。再比如,离家模式的设定,可以让卧室开窗通风,但一旦发现有人入侵,则会报警。而全布防的模式则更适合度假外出的需求,门窗全部封闭,一旦门磁发出报警信号,主机立刻通知业主和联网报警中心,上门出警消灭险情。


系统配套齐全 抗干扰性能强悍

  LYNX TOUCH L7000无线报警系统工作在LYNX TOUCH无线报警系统工作在RF-433.92MHz频段,基于无线报警系统特殊性,其要求系统具有优异的系统配套性,就此Honeywell的LYNX TOUCH L7000无线报警系统有齐全的配套探测器,其包括无线被动红外探测器(5800PIR-AP-R),其能工作在-10℃-55℃工作环境,一节专用3V锂锰电池,配合低功耗软件和休眠检测机制,按每天报警80次计可工作5年;无线门窗发射器(5816EU)与门窗磁开关配套使用,无线钥匙遥控器(5804EU),具有传统报警键盘功能,无线门窗发射器和遥控器采用锂锰电池,使用Honeywell专用超低待机电流的RF 编解码芯片,电池使用寿命也在3年以上。为了确保系统无线信号传输有效性,系统还配套信号中继器(5800RP-AP),其将信号有效范围扩展200米。系统还有其它多种类无线设备,完全能满足一个标准报警系统的需求。

  为了保障信号传输效果,LYNX TOUCH无线报警系统还具有很强的抗干扰和数据安全保护能力,其采用如下措施:

  ①无线主机实时监测环境内同频段无线干扰,实时发送无线环境干扰报警事件至个人用户/报警中心,让用户随时做排干扰方案。②前端无线设备定时发送状态信息给报警主机,主机实时显示推送无线设备状态,对于无线设备电池电量低、防拆和信号阻塞(RF JAM)等,会以事件实时发送至个人用户/报警中心。③系统全面采用2048位高强度的数字证书来验证通信双方的身份,让入侵者无法轻易伪造身份或者强行进入系统。④系统中数据传输使用符合最高安全标准的高安全性加密算法,其会话密钥由标准安全协议动态产生并具有一定时效性。入侵者即使能截取到传输中的数据,也无法得到原始数据或者篡改。 ⑤系统对运行中关键事件进行记录和审计,用以对未知的安全风险进行排查。而行业内其他厂商无线报警主机,无数字证书双向认证,多采用低强度对称加密。


完善的报警解决方案 系统调试便捷高效

  无线报警系统调试常常会很困惑,作为一个成熟的系统解决方案, Honeywell的LYNX TOUCH 无线报警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无线设备添加向导功能。

  即当主机要添加无线设备时,可将需要注册的无线设备放置在主机端,主机开启无线设备自动扫描,在主机界面点击扫描获得的无线设备序列号,之后按号配置无线设备名称、类型及防区,以完成注册。

  在Android/iOS应用商店下载iLYNX应用程序,安装后与主机绑定。打开iLYNX APP,在安装位置触发无线设备(如报警),通过手机查看iLYNX是否即时收到无线设备状态变化,即可判断无线设备安装位置是否合适。

  无线中继器能扩展无线设备有效范围,在固定无线中继器之前,可以在安装点启用无线干扰检测功能,若干扰指示灯持续亮,说明区域内存在持续高强度无线干扰,需要重定位中继器位置。

  霍尼韦尔的LYNX TOUCH 无线报警主机在2014年的美西安防展中,凭借其先进的科学技术、创新的灵动设计,荣获了2014北美创新大奖。


产品特色

  1、从探测器到报警主机硬件配套齐全、RF通讯性能卓越;

  2、支持最多60个无线前端设备和1路有线报警设备,结合多达60个场景,以及行业领先无线传输技术(空旷处达300米),展示专业报警性能;

  3、主机具备防拆及后备电源保障,从容应对各类突发情况;

  4、紧急报警功能可区分医疗救护、火警、匪警报警,系统还可增加防拆及劫持报警,快速识别警情类型;

  5、通过多种通信方式(GPRS/ IP/PSTN)支持不同报警模式(短信/APP/语音),配合本地主机警铃报警高达85分贝,专业保护;

  6、可设置4个用户号码(手机/座机)接收报警,并可支持GPRS/IP备份报警,确保警情及时传达,加倍安全。


专家点评

  主机外形美观,创新地以触摸屏软界面替代传统报警键盘,图标形象直观操控便捷,系统配套和报警功能齐全,有较好的抗干扰措施,无线调试容易。


提升空间

  可增加视频监控等更多集成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