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中安消物联传感(原豪恩)LHD6001+ 通用型三网合一报警主机

该机可使用7组遥控器进行布撤防,可兼容百万编码遥控器。其中主机还可支持免键盘操作,有2组接警中心号码(协同工作可选),在用户进行APP连接后,可电话远程对中心服务器的远程操作并且电话线、警号也配有防剪功能。在平台系统登录中,系统有1个编程密码和主用户密码以及7个普通用户密码及相对应的挟持密码。键盘有紧急按键功能,可遥控器进行布撤,整体性能都显得更加人性化。
资讯频道文章B
外观图  
    ◆人性化操作,三网合一

  中安消物联(原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在报警主机领域依据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在防盗报警这方面的前景大有可为。本次a&s评测的通用型报警主机LHD6000+是中安消物联传感安防面向别墅公寓、楼宇住宅、智能小区、商场等场所应用而推出的产品。该报警主机采用主机板与键盘分体式设计,主机板安装在由扎钢板制作、做工考究的方正金属盒内,采用白色烤漆工艺,壁挂式安装,机箱内部红色PCB主板,高品质电容、电阻林立,接插件排列整齐,走线细而不乱,设计周到。主机接口包括音频输入输出接口、RJ45接口、报警开关量输入输出接口、RS485接口、12后备电池(确保断电后的安全应用)、电源接口、 3G接口等等,一应俱全,确保各项功能完整稳定地得以实现。该报警主机支持GPRS、TCP/IP、PSTN三网合一,并且还兼容安定宝4+1,ContactID,网络报警视频的上传功能方便安全。在测试中,由于公司突然断网,最终通过无线网3G完成了整个测试工作,充分说明了该机的稳定性。

内部构造
内部结构图
APP操控

三网合一

  ◆报警实测,实时准确

  本次对网络报警主机的检测主要从两个方面展开,一方面是布撤防常规功能的检测,还有是通过对前端传感器进行触发以检测其报警的准确性、及时性及告警信息推送方式的多样性。

  报警上传检测,该报警主机实现视频复核报警,可以支持在报警前后的10s上传到云,具备提前预录功能,然后通过豪恩云平台自动下载到手机,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把犯罪的每一帧都不放过。

绑定摄像机
绑定摄像机-预录
跨区域
跨区域
电子地图
电子地图

 

  布撤防检测,该报警主机可以通过对中方式来进行布撤防操作,一方面可以通过主机自身的键盘进行布撤防等常规操作;还可以利用有线网络连接的管理平台对其进行布撤防操作,另一方面就是利用遥控器进行布撤防操作,该报警主机最多可支持8组遥控器进行配对;还有手机APP利用主机的GPRS无线网络与手机连接,再通过APP发送操作指令来完成,但是该机暂未支持利用手机短信发送信息指令完成布撤防。

  报警的准确性与及时性,实测中,为了测试报警主机的及时性,拔掉主机中的一条线路,平台系统的右下角立即出现报警界面,相当准确及时。报警信息推送方式检测,在进行上述测试的同时,还对其报警信息的推送方式进行详细的了解,通过有线网络GPRS和无线及电话线均可顺利将报警信息传达,管理平台端及手机(最多可同时向4组手机号码发送报警信息)都能及时地接受到告警信息,提醒用户及时处理。此外,主机还有防区定时的自动巡更,可防止工作人员的无纪律问题出现。

安排出警人员
安排出警

远程编程
远程编程
远程布撤防
远程布撤防

 

  实测时该主机在稳定性、可靠性、准确性、实时性上均有不错的表现,未出现bug现象,在应用上已具有一定得成熟度。

  ◆报警前后,了如指掌

  该通用型网络报警主机支持移动、联通运营商的无线网络,暂时不支持电信手机卡。网络报警主机报警后的视频上传到豪恩云平台,具备足够程度的安全性保障。主机支持的防区总数是16个,有线防区扩展至8路,无线防区数8个。此外作为自我保护,该机设计两个防拆开关,一单主机被非法拆卸或者非法移动都会及时触发报警,从而有力地保障主机工作有效的运行。

  产品特点

  1 支持TCP/IP、GPRS、PSTN网络报警上传功能;

  2 提前预录功能,报警前后的10s预录上传;

  3 巡更功能,遥控器可用作巡更防区,规范巡逻人员工作纪律;

  4 支持电子地图定位。

  专家点评

  该主机在防盗报警领域中功能上比较新颖独特了,通过与豪恩云平台的接入,大大增强了保密性能,提前预录功能,更加提高了报警视频的有效性,整体来看是一款比较有特色且稳定的视频网络报警主机。尤其是其自身设置的报警信息和视频传到云端为多用户共享报价信息。软件平台操作简便强大,改变了以往报警系统操作软件的单一和可视差的弱点。

  规格参数

  工作电压 DC12V

  显示支持防区数 16

  键盘外观尺寸 165×121×24

  PGM/继电器联动能力 30V/3A DC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