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实测]大华DH-DSS-H500智能小区综合管理系统

该平台系统高度集成中个领域核心功能应用,模块化组合,可对各个管控领域做到可视监管和调控,非常实用,更利于解决方案的扩展和管理。
资讯频道文章B
硬件正面板

大华DH-DSS-H500智能小区综合管理系统在硬件外观上采用标准1U的机箱,自带一个1TB硬盘,可支持最多1块3.5寸硬盘扩展;接口包含有USB2.0×2、USB3.0×2、RS232×1和一个外部扩展eSATA接口。

  再看其内部构架,整机采用业界领先的ALL-IN-ONE架构,通过背板做主要通道,将前端硬盘、后端主板和电源采用接插件方式连接,尽量避免采用线缆的连接方式。

  模块架构得体,功能应用丰富

  该平台是综合性、专业性的信息整合、业务管理与决策支持平台。整个平台综合计算机、网路、信息处理等技术,实现视频监控、门禁、报警、停车场、电子巡更、可视对讲等业务功能。同时以不容的界面进行展示。整个平整个平台分为后台和前端。后台是嵌入式一体机,负责主控、转发、存储等工作。前端为WEB管理端、C/S客户端、移动端APP三部分。管理端主要是配置管理,客户端主要负责监控操作,移动端APP负责移动手机上的操作监控。

管理UI界面
UI管理界面
系统组成

系统组成

一体化设计
一体化设计
智能分析
智能分析

 

  DSS-H500采用嵌入式一体化设计,将原来分开布置的视频、门禁、报警服等服务器集成在一起。简化安装调试步骤,方便后期运行维护。同时采用嵌入式Linux系统,增强稳定性,减少维护成本。系统整合集成了视频监控、报警、门禁一卡通、停车场模块化设计的自由组合,实际项目中可对功能模块进行自由组合,形成高度切合需求的平台。

  一体化监管,开放式架构

  除了视频监控系统外,还集成了门禁、停车场、在线巡更等,并为各个子系统提供统一的监控管理服务。通过良好的设计,优化了系统架构,提高了系统的整体效能,使其具备良好的性价比,并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系统的设计基于开放式架构,支持ONVIF、GB/T28181标准协议的设备接入,支持IVS-B/PC等智能设备接入,支持主流厂商视频、报警、门禁设备的接入。支持平台SDK开发包。方便与第三方业务系统相互集成;采用了基于J2EE的企业业务中间件技术,方便第三方开发商做增值业务开发。另外还可对整个系统层级化管理,每个用户根据角色自由分配权限,对整个系统进行合理化管理。

  实时联动上墙,报警联动可视化

  DSS系统在资源管理上有着有效、安全的管理分层,其中包含组织管理、角色管理、用户管理、设备管理等,不同的管理身份对自身的操作权限也是截然不同,这样更易于角色分配对其权限管理。

实时上墙
实时上墙
停车场管理
停车场管理
可视对讲
可视对讲

门禁管理
门禁管理

  系统可通过实时监视功能,实现对监控网点全天候、全方位的视频监视功能。可对多分屏画面显示,支持画面比例八档调整(满屏,1:1,16:9,4:3,5:4,4:5,3:4,9:16),也能视频抢占,还能支持视频分享给其他在线用户。

  在智能分析上,“枪球联动”双目监控,实现覆盖大场景的智能跟踪监控,当有人闯入规则区域内,系统会自动跟踪,对物品遗留报警、警戒线、警戒区监控、人流量分析都有着精确灵敏的联动速度。

  功能应用扩展广,应用完善

  在门禁类别上,通过系统可增删改查门禁设备信息;权限分类清晰,设置灵活;灵活设置开门时间点,自由搭配开门权限等。另外还能直接对假日管理、模式时段、开门密码、电子地图、实时监控、报警管理进行配置处理。在对讲上,对实时对讲、门控开锁、视频监控、报警功能、信息存储和发布、SNMP网络管理等功能应用配置。最后在停车场项目管理上,可对进出管制、车牌识别、车辆诱导、反向寻车、收费管理、多样报表等系统功能应用上进行一站式的服务管理。

  产品特点

  1. 业界领先的ALL-IN-ONE架构,嵌入式一体机

  2. 对视频监控、报警、停车场、门禁、电子巡更、可视对讲等安防子系统统一管理

  3. 300M IP-SAN扩展存储,300M流媒体转发和100M本地存储

  4. 强大的兼容性,支持对IVS-B/PC等智能设备接入

  专家点评

  该平台系统高度集成中个领域核心功能应用,模块化组合,可对各个管控领域做到可视监管和调控,非常实用,更利于解决方案的扩展和管理。

  提升空间

  在安全性能上可更完善,如电源冗余,防浪涌等。

  规格参数

  功耗 100V~240V, 47~63Hz,35W~50W(含硬盘)

  CPU/内存 4核CPU、8GB(2x4GB)服务器

  网口 4个1000Mbps以太网口

  工作温度 0℃~50℃

        相关阅读

功能测评]大华专用硬件化综合监控管理平台

[功能测评]大华股份DH-M70-4U-E 4K高性能视频综合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