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实测]海康威视Zenith Series系列可视对讲系统

该对讲系统从外观设计到材质再到功能一系列都非常扎实过硬,并彰显高端气质,适用于别墅、酒店、楼宇等高端场所。
资讯频道文章B
门口机正侧面

室内机正侧面
梯口机

精雕细琢,高端奢华外观

  室内机

  海康威视可视对讲系统,该系统中门口机与室内机可谓是闪瞎双眼。转眼看室内机,室内机整体外观材质结合了现代、智能、纯粹的设计理念,简洁明快的分割方式,搭乘现代建筑/装修风格趋势;金属/玻璃材质的完美结合,带来超薄,极致的质感体验;纳米激光微孔工艺,触摸式微动按键,细节品味未来。

室内机UI界面

  整机机身采用航空铝材一体成型,经CNC高精度机加制成,质感强烈,体现卓越品味;视窗使用高强度防暴玻璃,与金属机身完美结合,感受现代之美。激光雕刻透光字符,配合底部透射墙面柔和光效,让灯光不再刺眼,有效提升灯光交互体验。中心解锁键采用纳米级激光微孔技术,在确保面板整体性和字符光效的同时,做到有效防水,防水等级可达到IP67以上,解锁键微动触摸体验,感受高科技带来的交互乐趣。

  门口机

  门口机外观设计采用德式极简风格,功能区域人机划分,方便操作;材质选用发丝拉斯纹理,1MM钻切亮边,简约不简单,细节中见极致;材料选配高密度化学钢化玻璃面板,实现高透光度和高耐划伤性,结合未来流行趋势,整机为平面直角设计风格,符合大众审美观。在用户使用设计中,圆形内凹全贴合按键,符合人机工学手指弧线,触感极佳。

  梯口机

  该系统中在实际应用过程中针对于不同用户的需求,开发了与之相适应的梯口机。此梯口机以“迎”字为名,寓意友好及人机交互。造型风格为现代、简约风格,造型轮廓包含招手、招揽的寓意。机身镜面采用高亮不锈钢(拉丝纹理),无缝无痕焊接技术,棱角采用超精微边角研磨,LOGO选用镭雕标识彰显。整机外观与材质与现代建筑装修风格相融合,在满足功能的同时彰显艺术气质。

内部架构完备,功能稳定

  对讲室内机采用高性能嵌入式SOC处理器,7寸彩色TFT LCD,操作方式选用电容式触摸屏,触摸按键,而UI界面扁平化、可视化,更加操作方便,看上去绚丽大气。通过网络可以与各户间进行语音对讲,室内机也可与小区IPC进行联动,随时可掌握小区的安全实时情况,包括自身的停车场、花园等场所。此外该机还能对硬件噪声的抑制和回声的消除,保证通话质量;共有8路报警防区,通过485可进行扩展。除上述外,该机也能接入WIFI,支持对智能家居的扩展,还能与APP进行联动控制,实现社区020。

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管控
智能家居
灯具开关设置

 

  门口机与室内机的处理器相同。该机采用130万像素彩色摄像头,其中包含了红外补光与白光补光两种补光方式,与电梯可以完美联动。支持门磁、防拆报警,当开锁时可抓拍图片自动上传。

  梯口机选用130万 1/3" CMOS摄像头,10寸多媒体触控体验留影留言功能;支持自动应答与免打扰功能,设有感应式门禁读卡区。在安装维护上,采用灵活多变的安装固定方式(打胶、配重、膨胀螺丝固定等可根据场景需求进行现场调整),可开启维护窗口,美观,方便,贴心配备安全防盗锁;更灵活、便捷的接线方式,非拆机器连接;可自由外接,亦可地笼隐藏;预留升级更新接口,考虑用户对功能扩展及特殊应用的个性化需求。

APP设置
APP智能家居设置

智能家居对讲
APP对讲

 

与APP结合,功能与体验几近完美

  该对讲系统可与安卓苹果APP进行拓展,通过手机即可随时对家中所设防区进行监控,并且还能第一时间对小区公告、留言信息进行了解,及时处理。此外,APP也能对智能家居的各个点位和场景进行布控和切换,让用户体验度更加提升。

  产品特点

  1. 精细外观,材质可靠,设计完美

  2. 室内机门口机功能完备,操作更加人性化

  3. 适用性广,针对于不同用户体验的梯口机

  4. 智能家居的扩展,APP布控设置,更方便快捷

  专家观点

  该对讲系统从外观设计到材质再到功能一系列都非常扎实过硬,并彰显高端气质,适用于别墅、酒店、楼宇等高端场所。

         相关阅读

海康威视网络型可视对讲系统组网方案

[功能测评]海康威视(HIKVISION)数字可视对讲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