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大华 IVS-F7300系列 智能分析视频服务器

大华智能分析视频服务器经过一二代的更迭与创新,在此系列上把识别率高、抓拍速度快、海量人脸库等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
资讯频道文章B
大华股份IVS-F7300系列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
    产品特色

  1、支持指定区域的人脸检测功能,并能够抓拍人脸图像;

  2、能够按时间、地点等条件查询抓拍图片,支持单张导出和批量导出功能;

  3、动态比对人脸库(黑名单库)容量为30万;

  4、被捕获的人数/经过该点位的总人数系统指标:98%以上;

  5、路人库人脸采集,自动择优存储。

  
   ◆海量图库,犯罪无法躲藏

  大华股份IVS-F7300系列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拥有30万在逃人员的底库,在人脸识别客户端中,300万人的路人库中,可以秒级返回检索结果。服务器采用分布式运行,可同时对30万在逃人员与300万人比对。服务器最大可分别接入4路1080P、8路1080P或80路及以上,在平台客户端,可进行指定区域进行人脸检测功能,并能抓拍人脸图像,还能够按时间、地点等条件查询抓拍图片,支持单张导出和批量导出功能。

人脸检索
人脸检索
 

  人脸抓拍实时比对,将抓拍人脸图片与指定人脸库进行实时比对,得到最相似的若干条人员信息。能够按时间、地点等条件查询比对结果,支持单张及批量导出比对结果。在抓拍库能够对人脸库进行增加、删除、修改、查询人员信息操作,批量导入,同时客户端还有以图搜图功能。

人脸库查询
人脸库查询
 


  ◆多张人脸,择优存储

  大华股份IVS-F7300系列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在实际工作中不仅要起到比对分析的作用,还承载着路人库人脸采集的工作,当前段视频流传输到后端,1台服务器会同时对视频流中25个画面自动选择最优化或相似度最高的。

  智能分析服务器包含四个路人库,每个路人库的图库存储到硬盘。当用户使用该服务器时,往往想要针对目标与图库里的要差距,服务器内置嫌疑人多级分层,将嫌疑人分为多种等级,这样更利于同时场景的运用。

  大华股份智能分析服务器目前已在公安、交通、教育等领域广泛应用,其分布式服务器及处理的应用,再加上秒级检索和飞快的快速分析功能,使得该产品在市场上有很高的竞争力。

多张人脸选择
多张人脸选择
 

  ◆强大配置,启动精准识别

  大华股份IVS-F7300系列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有三种不同内存大小的产品,分为DH-IVS-F7300-4D、DH-IVS-F7300-8D和DH-IVS-F7300-POR三款,其中4D内存为32G,8D为64G,POR为64G堆叠。其中,该系列的硬件处理器均采用Xeon E5-2660v3系列,同时可安装5个3T 3.5寸 6GbSATA硬盘,操作系统选用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 64位,内置双口千兆网卡。

  在外部接口上,分别有4个USB2.0接口,2个USB3.0接口,1个VGA接口,1个串口,1个DP口等,一应俱全。

后面板结构设计
后面板结构设计
 

  ◆捕获率高,识别够精确

  智能分析视频服务器在抓拍人脸过程中,捕获率近乎为60%-70%,识别率高达97%,其中黑名单比对准确率,(清晰证件照)误报率是万分之一时,召回率为80% ;(普通照) 误报率是万分之一时,召回率为50%。抓拍捕获率上,被捕获的人数/经过该点位的总人数系统指标为98%以上。

  当前段抓拍人脸的时候,1080P分辨率下能够检测的人脸像素≥60×60;人脸比对像素的要求为1080P分辨率下能够比对的人脸像素≥150×150。其中服务器针对于人脸在转头幅度过大时或剧烈运动时同样也可进行抓拍,并且识别率较高。

识别报警查询
识别报警查询
 


 


  专家点评

  大华智能分析视频服务器经过一二代的更迭与创新,在此系列上把识别率高、抓拍速度快、海量人脸库等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


  提升空间

  该智能分析服务器在秒级检索、分析、识别上已经非常凸显,其实际运用中稳定性将如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