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实测】罗仕拿AYC-x6355 CSN SELECT可转换智能卡读卡器

设计时尚 应用智能 性价比超高

罗仕拿AYC-x6355 CSN SELECT可转换智能读卡器采用高强度的聚碳酸酯材料,环氧树脂封装,可抗风化、抗紫外线,此外,该款读卡器具备IP65防水、防尘性能,室内外均可使用,与各种安装环境完美融合。读卡器内也含有光敏防撬保护,当读卡器背面有光线射入,便会响起读卡器被拆卸破坏的报警信号警示音。读卡器能够迅速灵活地读取多种智能卡RFID 标准的序列号(CSN)。
资讯频道文章B

  

  产品特色1:外观时尚新颖—安装方便

  罗仕拿AYC-x6355 CSN SELECT可转换智能读卡器采用高强度的聚碳酸酯材料,环氧树脂封装,可抗风化、抗紫外线,此外,该款读卡器具备IP65防水、防尘性能,室内外均可使用,与各种安装环境完美融合。读卡器内也含有光敏防撬保护,当读卡器背面有光线射入,便会响起读卡器被拆卸破坏的报警信号警示音。

  接下来看读卡器的外观,其设计时尚新颖,最上部为2个三色LED,不同的工作状态分别显示为红、黄、绿三种颜色。读卡器键盘设计为3×4矩阵背光键盘,具有节能选项,可设置为开、关、调光三种方式。该读卡器采用DC 8~16V稳压电源,干接点N.O.控制输入,工作温度-35℃-66℃,安装选项包括美标底盒和英标/亚标底盒,AYC-M6355英标/亚标底盒尺寸大小为89.5×88.5×18.3 mm,重量为169g(5.9 oz)。AYC-H6355美标底盒尺寸大小为110.7×75.0×18.2 mm,重量为185g(6.5 oz)。AYC-x6355读卡器自带安装模板和安装配件,安装非常方便。

  产品特色2:可读取的智能卡类型丰富,接收灵敏度高

  罗仕拿CSN SELECT AYC-x6355是具有识别多种非接触式智能卡(13.56 MHz) 技术的读卡器系列,既可作为读卡器使用,也可以作为独立控制器使用,应用于各种门禁系统方案中。该读卡器能够迅速灵活地读取多种智能卡RFID 标准的序列号(CSN),包括ISO14443A、ISO14443B、ISO15693、ISO18092等,可在极短时间内自动从一个标准切换到另一个标准进行识别。

  罗仕拿AYC-x6355 CSN SELECT可转换智能读卡器兼容罗仕拿的控制器和多种其他第三方支持韦根或OSDP 协议的控制器。通过OSDP协议连接可访问地址多达32 个(通过使用DIP 开关)。当用户选择使用OSDP连接方式时,主机控制器与读卡器的通讯传输距离最远可达2000米。

  AYC-x6355系列标准的读卡器默认输出的Wiegand CSN数据为26位,其他格式例如Clock & Data 和 Wiegand 32位、34位、40位、56位以及64位可通过键盘本地编程选择。读卡器支持8 种键盘传输格式,也可通过键盘本地选择。

  AYC-x6355可转换智能读卡器可读取安防行业通用的智能卡的CSN,通过RFID 智能卡和键盘的密码输入结合实现双重认证,更加安全。该读卡器包含的四条单独控制线分别提供绿色LED控制,红色LED控制、蜂鸣器控制输入以及光敏防撬检测器输出。用于固件升级的可定制控制线可用于忽略保持或启用保持功能。控制线是用来编程的,可根据客户需求自定义配置。

  此外,读卡器的识读反应时间和距离同样是用户很关心的指标,该款读卡器的读卡范围≤9 cm (3.5 in.),实测中,该读卡器和罗仕拿的门禁控制器AC-825IP配合使用,而在有效距离内数据接收时间十分迅速,测试时我们直观感觉不出有时间的延迟,同时听到及看到识读响应(嘀声以及LED灯闪),识读迅捷。

  AYC-x6355可转换智能读卡器支持多重识别开门方式,支持包括卡、密码、卡+密码或者主副卡的开门方式,测试中分别验证了卡片开门、密码开门以及卡+密码开门等操作,该读卡器都能准确响应,刷卡的时候会有LED状态灯提示,更显人性化。

罗仕拿门禁控制器AC-825IP

  产品特色3:专有的可转换技术,性价比超高

  AYC-x6355系列通过罗仕拿专有的可转换技术可用作读卡器或控制器。如设备连接了罗仕拿智能电源,当设备正在检测安全智能电源时,它发出两声鸣响。如果检测到安全智能电源,此产品会被自动配置为控制器,电锁输出及REX(要求开门)输入并不位于AYC-x6355 设备内,因此避免了非法闯入安防区域的可能性。

  罗仕拿的安全智能电源专为配合罗仕拿的安防系列独立门禁设备(包括AYC-x6355在内)使用而设计。它用于室内操作,并安装在受保护的办公场所内。AYC-x6355做为控制器时必须配合其中一种罗仕拿安全智能电源使用,以提供电锁输出及要求开门(REX)输入。两种设备通过专门的Rosslare 协议进行通讯,从而在安全智能电源和AYC-x6355 之间提供了安全的链接,而反过来则会激活门锁。该设备还为AYC-x6355 提供电源,并包含扬声器连接,以提供鸣响功能。

  AYC-x6355 转换独立控制器时最多支持500个用户,并可通过使用密码及感应卡提供进出权限。读卡器转换为独立控制器使用时,支持普通用户、安全用户、主人用户共3种用户权限等级。普通用户只有一个主密码,并且只有在 AYC-x6355 处于正常或旁路模式下才有进出权限。安全用户必须配备主密码及副密码,而且两组密码不能相同。无论AYC-x6355处于三种操作模式的哪一种,安全用户都有进出权限。在正常模式下,安全用户必须利用主密码进出。在安全模式下,安全用户必须同时提供主密码和副密码才有进出权限。主人用户必须配备主密码及副密码,而且两组密码必须相同。无论在任何操作模式下,主人用户只需向控制器提供密码或感应卡一次,便可进出(主人用户虽较为方便,但其安全级别低于安全用户)。

  AYC-x6355独立控制器的出门REX 按钮必须位于室内以确保安全,其功能是以无需使用密码的方式开门。REX 按钮通常安装于便利的位置,例如在门后或接待员的办公桌上。AYC-x6355独立控制器如果连续多次接收到错误的密码(来自密码或感应卡),设备会进入锁定模式。发生锁定事件后,控制器的键盘都会进入禁用状态,直到锁定时间届满之前都无法输入任何密码,在锁定期间,模式指示灯熄灭,门指示灯则呈现红色闪动,而控制器则每隔两秒就会发出一次鸣响。

  罗仕拿AYC-x6355可转换智能读卡器和PS-x25T 系列的智能电源配合使用。测试中分别验证了卡片开门、密码开门、*开门、REX 按钮等操作,该读卡器都能准确响应,同时听到及看到识读响应(嘀声以及LED灯闪),响应迅捷。

  

罗仕拿智能电源PS-x25T

测试环境及设备

  测试环境:罗仕拿实地搭建测试环境

  测试设备:高性能电脑,交换机,门禁控制器以及罗仕拿智能电源等

测试者介绍

  张淂福 本刊资深技术顾问,负责本次测试的技术指导工作。

  宋笑旭 本刊测试编辑,负责本次测试的记录及撰稿。

重要规格参数及功能

  工作电压 8~16 VDC,稳压电源。静态电流120mA,最大电流160mA

  控制输入 干接点N.O.

  键盘 3 x4 矩阵背光键盘(也可用于本地编程)

  工作温度 -35°C to 66°C (-31°F to 150°F)

  读卡范围 9 cm (3.5 in.)

  防护等级 环氧树脂封装,可抗风化、抗紫外线,IP65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