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实测]天地伟业 200万星光级监控卡口一体机

天地伟业TC-T237-2MP-S卡口摄像机,配置有200万1 1.8 " ExmorR CMOS传感器,A7的核心处理器架构,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再看硬件,外观采用一体化设计,全天候防护罩,护罩前端标配有6颗LED补光灯,垂直角度可调,该设计可最大限度地降低施工方的工程量,其一体化交付,避免了凌乱的组装,降低潜在故障发生点,大大提高了使用中的产品可靠性。
资讯频道文章B
 

  产品特色

  1. 抓拍率:白天三车道(从近到远)分别为99%/97%/97%,夜间(亮度不低于70Lux)三车道(从近到远)分别为97%/95%/95%;

  2. 识别率:白天为99%,夜间(亮度不低于70Lux)为95%;

  3. 监控模式下彩色: 0.001Lux(F1.2,AGC ON)黑白: 0.0001 Lux(F1.2,AGC ON)

  4. 支持Micro SD/SDHC/SDXC卡本地图片存储、录像存储、报警预录、自动覆盖、自动上传

  专家点评

  在实时抓拍场景中,从抓拍速度与车牌识别率上都是表现得比较优异的,其自身一体化设计,外加星光低照度,实用性较强。

                                     卡口正面图



  软硬件架构扎实过硬,接口齐全

  天地伟业TC-T237-2MP-S卡口摄像机,配置有200万1/1.8" ExmorR CMOS传感器,A7的核心处理器架构,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再看硬件,外观采用一体化设计,全天候防护罩,护罩前端标配有6颗LED补光灯,垂直角度可调,该设计可最大限度地降低施工方的工程量,其一体化交付,避免了凌乱的组装,降低潜在故障发生点,大大提高了使用中的产品可靠性。

  在接口上,配有音视频接口、报警接口(3路报警输入,1路输出)、控制接口(RS485×1、RS232×1)、存储接口、复位接口、网络接口(千兆以太网口)及扩展协议(Onvif、GB/T28181)。

  画质、色彩表现稳定,带宽控制也不错

  画质检测中,摄像机在最低变倍下,测得清晰度水平垂直在1000TVL,边缘在750TVL左右,白天(从近到远)可抓拍3车道。接下来是色彩灰阶测试,在色彩还原上,除了朱红色轻微偏淡,其余还原基本准确,灰阶等级也达到15级。

  再看卡口摄像机带宽控制,该机采用三码流传输模式,支持H.265、H.264 HP/MP/BP、M-JPEG视频压缩标准,在实际道路测试中,在1080P@50fps下,码流表现在平均4.6Mbps,基本平稳。同时还测得该机延迟大约在360ms左右。

  低照表现造就夜间抓拍识别率高

  该机支持监控模式和卡口模式手动切换,在监控模式下,前置的LED灯可拆卸,置入暗箱,

  随着测试逐步降低暗箱内照度,在3D降噪开启下,发现黑白最低照度在0.00Lux(实际约0.0001Lux)@F1.2,AGC ON左右,在强制彩色模式下彩色照度约0.01 Lux(F1.2,AGC ON),给车牌识别夜间的准确率提升了不少。

路口抓拍
实时抓拍

路口抓拍
 

  接着再看其宽动态功能,依然对准远处强光灯照射过来的白光,开启宽动态后,效果非常明显,强灯后景亮度得到了明显提升;强光抑制上卡口的表现也不逊色,面对强光灯,开启强光抑制功能后,灯内的娃娃也能看清,这也给大大提高了车牌识别的准确率。

  抓拍速度飞驰电掣,车牌识别准确无误

  从IE客户端看,车辆管理内置车牌识别功能、车牌颜色识别功能、车身颜色识别功能、车型识别功能、车流量统计等,其中还可进行字符叠加及图片合成,可叠加时间、路口、车牌号、车道方向、防伪码、采集机关代码、车道名称等一系列特征信息。

抓拍类型配置
配置抓拍类型
车道线配置
车道线配置
抓拍、车牌识别
抓拍、车牌识别

报警触发
违停报警触发

 

  测试员配置好车道线后,打开抓拍预览,可见客户端对车牌识别、抓拍、报警反应速度都非常灵敏,并且在下端会显示抓拍时间,车牌号码、号牌种类、车道名称、速度等详细信息。其中白天三车道(从近到远)抓拍率分别为99%/98%/98%,夜间(亮度不低于70Lux)三车道(从近到远)分别为98%/97%/97%;车牌识别率白天为99%,夜间(亮度不低于70Lux)为97%,并且视频和抓拍图片独立配置字符叠加功能。

  除上述外,还有其内置智能报警功能,支持移动侦测、遮挡报警、IP冲突、MAC冲突、绊线、进入区域、离开区域、人群聚集、奔跑、徘徊、非法停车、物品遗留、物品丢失、值岗检测、画面虚焦、场景变更、音频异常、人脸侦测、车牌识别、车辆违停、人数统计等多种智能分析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