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创新应用评选活动方案征集开始!

a&s聚焦AI实际落地应用,从商用化和技术创新两个维度发起的『AI创新应用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评选,欲以a&s累积20年的丰富媒体资源及第三者之角度的专业与权威,秉持客观、公正、公平为原则,充分展示参选的AI创新应用方案为设备商,算法、芯片供应商等开创具体商机提供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引言

  在大数据、云计算和深度学习共同推动下,已经有60年历史的人工智能再次汹涌澎湃,迎来了发展的最好时期。无论百度的“All in AI”、腾讯“AI in All”& “FOR ALL”还是阿里“达摩院”,国内外巨头重金入局。2018年人工智能大规模应用的拐点正在到来,从机器学习、知识图谱到自然语言处理、人机交互,从计算机视觉、生物特征识别到AR/VR等等,AI应用发展到解决方案和系统级。

  为此a&s聚焦AI实际落地应用,从商用化和技术创新两个维度发起的『AI创新应用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评选,欲以a&s累积20年的丰富媒体资源及第三者之角度的专业与权威,秉持客观、公正、公平为原则,充分展示参选的AI创新应用方案为设备商,算法、芯片供应商等开创具体商机提供平台。

  评选时间表

  1、企业提交报名申请:即日起~9月30日

  2、a&s测评、现场观摩、专家评审作业:5月1日~9月30日

  3、颁奖时间:10月22日北京安防展前夕与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同期举办

  参选范围

  我们诚邀以下产业链内厂商参与本活动,提供AI实际应用单品、整体解决方案(含系统)、实际应用案例观摩:

  评选说明

  1、单品测试 & 方案评估

  由a&s联合专家团共同以第三方角度进行客观测评,人工智能领域中产品的应用和创新解决方案。

  2、评审团构成:

      由政府采购项目评审专家、智能集成企业专家、检测机构、智能产业领域投资机构组成专家评审团,对产品和方案进行评测。

  3、现场观摩AI应用的实际场景,帮助用户更为深入地了解:

  A. AI应用方案的整体特点;

  B. 组成后的应用方案,可实现哪些功能;

  C. 方案具备哪些特色、创新应用或者亮点;

  D. 与同类型方案相比,具备哪些优势;

  E. 方案中是否含有技术专利。

  五大增值服务

 1、研发创新的高端交流——评审结束召开评选结果说明交流会研讨:

ü 从测评结果看产品现状和应用问题;

ü  创新研发方向及标准指导意见

 2、促进供需交流对接,组织用户参与测评交流活动

 3、促进产业资本关注,以及导入股权投资服务

 4、促进产业资源整合,提供业务对接、战略发展、商业模式梳理咨询服务;

 5、宣传服务

ü  线上媒体宣传:测评报告、报道(网站、微信、微博、今日头条、阿里头条等新闻客户端)

ü  线下活动宣传:4场a&s重磅活动现场推广:AI 落地智慧安防十大创新应用论坛峰会(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地),其中广州场峰会将在『 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 』展厅内同期举办。

  入选企业宣传:入选名单及入选理由(特色)发布

  1、安防知识网(网站及手机站):www.asmag.com.cn / m.asmag.com.cn

  2、社交媒体:微博-安防知识网 / 微信-安全自动化-asmag001 / 及今日头条等更多新闻客户端;

  3、平面:《安全&自动化》

  4、其他宣传平台:评选结果投放相关应用行业媒体平台,广为宣传

  活动项目特色

  1、第三方媒体与权威机构深度合作,由a&s以第三方角度进行客观评选。

  2、聚焦人工智能应用,深切掌握人工智能应用的需求。

  本期为AI应用的厂商量身订作的专业评选活动,将汇集优质的AI创新应用方案,呈现专业的企业、品牌优势,提供给设备商、工程商、算法或芯片供应商以及最终用户最完整的参考指南。

  3、深入剖析人工智能应用领域方案的实际应用效果。

  4、提供业界最佳AI应用效能呈现之平台,以期建立长远方案评比制度。

       5、将邀请科技媒体、IT媒体、财经媒体广泛合作听众召集。

  参选厂商资料提交  

  1、 电子文档:AI创新应用方案的PPT、方案详情;

  2、 参评产品的企业标准或团体标准或行业标准的依据(请提供具体公示标准的链接页面供查核);

  3、 参评产品的检测报告(测评现场请提供原件复核)。

  请将以下资料直接提交业务联络人。

  a&s联络窗口

  北京

刘东 +86 13692165675

Don.liu@newera.messefrankfurt.com

  上海

王莉+86 15221568303

Alice.wang@newera.messefrankfurt.com  

  深圳

钟灏+86 18680375680

Luffy.zhong@newera.messefrankfurt.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