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麦驰智能楼宇对讲/电梯一体化解决方案

伴随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社会城市化水平和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电梯作为住宅楼、写字楼等楼宇内的垂直运输工具,已经像其他交通工具一样,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一个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资讯频道文章B

  伴随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社会城市化水平和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电梯作为住宅楼、写字楼等楼宇内的垂直运输工具,已经像其他交通工具一样,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一个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而电梯作为不可或缺的垂直运输工具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方便的同时,也给售后物业管理和业主间关于电梯使用费用的问题上,带来了很多新的问题和困难。

  电梯作为楼宇内最便捷的垂直公共交通设施,没有任何限制措施,也不可能24小时长期进行人员值守,所有的人员都可以自由乘座电梯,其中还不乏有大量的闲杂人员使用,再加之不能有效控制小孩子在电梯内嬉戏、玩耍,长期以来物业公司除正常给业主服务外,难于对电梯进行有效的管理。

  电梯使用耗能费(电费)。随着电梯的运行次数和频率产生不定额的能耗费用,多用和少用产生的费用肯定会有较大区别。百姓在选房、购房的时候往往非常关注公摊面积的大小,但同时却很少有人意识到电梯在公摊费用上的“利害关系”,忽视了电梯每月“吞掉”的公摊费用。随着民用建筑房地产的开发热潮,民用建筑中的电梯电费往往是由每户居民公摊支付的,而住宅电梯的节能问题却始终游离在业主甚至是物业和开发商的视野之外。

  麦驰智能型楼宇对讲、门禁、电梯楼层控制系统是以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自动控制技术、IC卡感应技术为一体、只需对现有的电梯控制系统进行简单的加装即可实现电梯智能控制系统管理。

  麦驰智能型楼宇对讲、门禁、电梯楼层控制系统使用方式如下:


麦驰智能型楼宇对讲、门禁、电梯楼层控制系统使用方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