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精华隆ED690红外双鉴探测器实测

ED690探测器的白色外壳采用ABS强化树脂材料,做工精良,菱角圆润且细腻、平滑,丝毫没有毛刺感,触摸时手感极佳,更重要的是其较为轻巧,整个外形显得十分简洁、美观。该探测器正面上端设置有LED灯的显示孔,下端为菲涅尔透镜。
资讯频道文章B

  独特拆装设计 防拆报警保护

  ED690探测器的白色外壳采用ABS强化树脂材料,做工精良,菱角圆润且细腻、平滑,丝毫没有毛刺感,触摸时手感极佳,更重要的是其较为轻巧,整个外形显得十分简洁、美观。该探测器正面上端设置有LED灯的显示孔,下端为菲涅尔透镜。而后面板中间设置了一排包括电源、警报等的插针,只要将探测器后面板的插针对准后座支架,轻轻一按即可完成安装,而且还可以先装支架,验收时再插上探测器,大大缩短了资金运转周期,节省安装工时,这样,就使得安装和维护均极为方便(图1)。此外,该探测器的探测角度调整也十分简便,在安装好之后,只需轻轻拧动探测器,即可调至最佳位置(图2)。而探测器在工作过程中,若被拔掉,则报警系统就会向警报终端发出报警信号。

图1  后面板中间设置了一排包括电源、警报等的插针,使得该探测器的安装和维护均极为方便。

  打开上盖,发现该探测器的防拆装置安装在橘黄色电路板的左上端,其右端则是三个不同颜色的LED灯:红外触发的绿色指示灯、微波触发的橙色指示灯、 红外和微波同步触发的红色指示灯,其中红色指示灯亮时说明探测器已进入报警状态。当然,为了增加该探测器的隐蔽性,用户还可在探测器完成安装和测试后,断开LED灯跳线,这样即便有人非法进入探测区域,也不会被警报吓退,安保人员的安保动作就会得到充足的准备时间。

  而微波传感器安装在电路板中间的醒目位置,其右下角处还有一个微波调节电位器,通过该电位器就可对微波灵敏度的大小进行调节,以应对各种不同环境的探测需求。在微波灵敏度调节电位器的左端是红外传感器,针对红外传感器易受干扰的缺点,精华隆的这款ED690专门采用了从德国进口的海曼红外传感器,其抗干扰性强,寿命更长,稳定性更好(图3)。

[ nextpage]  双鉴探测 误报率低

  该探测器采用了微波+被动红外的双鉴探测技术,其中微波的波段为10.525GHz,确保探测的高效性和安全性,此外,该探测器还运用了先进的人工智能复合型信号分析技术,全面深入地分析接收到的信号,精确判断布防区域是否遭到侵犯,提高探测的准确性,降低误报率。另外该探测器还具备很好的抗静电、抗电磁干扰能力;具有自动温度补偿功能,可减少环境温度对探测器的影响,正常情况下,ED690的最远探测距离为12米,当周围环境温度高于探测器的温度要求,探测距离将会缩减,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经过技术的改良,在温度偏高的环境下,该探测器的探测距离依然能够达到10米。鉴于此,为了使该探测器能更精确地行使它的职能,建议安装时应避开冷、热气出口,以增强探测精确度。

图2  支架设计灵活,只需轻 轻拧动探测器,即可调至最佳探测位置。

  实测时,我们同时架起两台探测器,接通电源后,探测器做了60秒的自检,探测器进入监控状态。接着,我们开始检验这款探测器的灵敏性,只要将身体的任意一个部位伸进探测区域,两个探测器的警报灯即会立即亮起来,哪怕是在最远的12米探测距离依然灵敏,当人完全退出探测区域5秒后,探测器才恢复正常。

  该探测器的抗白光等级达到了10000Lux,具有很好的抗白光能力。

[ nextpage]  探测性能稳定

  整个测试过程,我们一直进出于探测区域,从最近到最远距离——0-12米,从面对面到探测器的最大探测角度——0-110,只要我们进入探测区域,两个探测器就会发出警报,经过一段较长时间的检验,它们都能无误地报警,反应很灵敏,在整个测试过程中,其没有出现过一次失误。

图3  ED690专门采用了从德国进口的海曼红外探头,抗干扰性更强,寿命更长。

  本产品采用被动红外+微波技术采集环境信号,通过智能单片机系统对信号进行运算分析,有效地提高了探测器的稳定性,增强环境适应能力,防止非法入侵,更好地保护银行、工厂、学校、住宅等的人员、财产安全。

  产品特色

  精华隆ED690采用红外+微波双鉴技术,再加上稳定、强抗环境干扰的的电路设计,使侦测更加可靠,大大减少因环境干扰造成的误报,杜绝“狼来了”的事故发生,且可搭配任何厂牌防盗主机使用,可谓是难得的警报探测产品。

  提升空间

  精华隆ED690是采用红外线热感与微波双鉴探测方式,有其一定可靠性及稳定性,对环境温度偏高的区域是其唯一的缺陷,也是未来产品要提升和改进的部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