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业绩再创新高 天地伟业人反哺社会

近日,天地伟业公司收到了来自湖北省三名被资助学生的感谢信,感谢天地伟业员工资助他们完成学业。他们信中字字诚恳,句句感恩,都纷纷表达了对天地伟业公司捐助的感激之情,并承诺将好好学习,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在将来也能够像天地伟业一样反哺社会,回馈社会...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天地伟业公司收到了来自湖北省三名被资助学生的感谢信,感谢天地伟业员工资助他们完成学业。他们信中字字诚恳,句句感恩,都纷纷表达了对天地伟业公司捐助的感激之情,并承诺将好好学习,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在将来也能够像天地伟业一样反哺社会,回馈社会!

  今年,天地伟业公司在全国市场取得了不斐的业绩,在公司稳步发展的同时,公司员工想到更多的是仍然有很多和他们一样有梦想、一样有追求的学生,就因为贫困而无法完成学业、实现抱负。于是天地伟业人为了更好的实现自身的价值,更好的传承“你我天地,共创伟业”的企业宗旨,自发开展了一个以“爱家,爱公司,爱社会”为口号的 “圆梦计划”,以天地伟业人的名义向三名湖北省贫困学生发起捐款活动,共资助两名小学生和一名大学生,帮助他们继续完成学业,助资虽然不能完全解决学生今后的所有问题,但是却最真实的诠释了天地伟业人的信条:“一个人真正价值首先决定于他在什么程度上和在什么意义上从自我解放出来。”贫困学生们在收到助资后,第一时间向天地伟业公司发来了《感谢信》,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信中的字字句句都是对天地伟业人最好的回答,能帮助他们重新燃起斗志也是天地伟业人最大的收获。

  多年来,天地伟业公司始终坚持企业文化建设,并不断鼓励员工实现自身价值回馈社会。公司也在滨海新区和高新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巾帼文明奖、天津市AAA和谐企业、天津市模范集体、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天津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三名同学质朴的感谢信是对天地伟业决心回馈社会的最好肯定,也是对天地伟业坚持“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企业精神的有力支持。天地伟业定将继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实现自身社会价值不断努力,争取为业界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