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世国科技全国销量领先:微型防爆红外摄像机 车载监控更安全

近年来油罐车爆炸的事件越来越频繁,每次爆炸后都留给人们挥之不去的阴霾。世国科技顺应市场的需求,隆重推出了SGMC-Ex系列微型防爆红外摄像机,该系列防爆摄像机是在综合分析油罐车的各种特点以及行驶过程中的各种可能情况而生产出来的。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油罐车爆炸的事件越来越频繁,每次爆炸后都留给人们挥之不去的阴霾。世国科技顺应市场的需求,隆重推出了SGMC-Ex系列微型防爆红外摄像机,该系列防爆摄像机是在综合分析油罐车的各种特点以及行驶过程中的各种可能情况而生产出来的。由于油罐车体积的限制,而且主要是运输油体,极易发生爆炸,因此在安装监控设备时最好安装防爆摄像机来实时监控,而且还要能够满足车体对防爆摄像机的体积和重量要求。

  世国微型防爆摄像机拥有精巧的体积和轻盈的质量,SGMC-Ex系列的最小尺寸为Φ75mm(W) *90mm(L),最大尺寸为Φ120mm(W)*98mm(L) ,最小质量和最大质量分别都不超过0.8kg和1.2kg,特别适合油灌车、危险品运输车辆上使用。防爆摄像机所具备的红外功能可实现车辆在夜间行驶时的正常监控,红外距离可视距离达30米,即使在光线很差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获得高品质图像,光学级高强度高透光超白防爆玻璃,光通率高于96%,完全消除红外灯光晕,能够有效监控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各种动态,避免由于与过往车辆擦身后油体泄漏产生的危险。

  除了运输危险品的车辆外,该系列摄像机还非常适合于加油机,小型仓库、化学试剂实验室、药厂车间、防爆电梯等对体积和重量要求较高的场所。相比传统的防爆摄像机,世国微型防爆红外摄像机有效的解决了体积和重量的问题,灵活的机体及简捷的安装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车载监控的普及为更多的用户带来了更加安全的体验。相信不久的将来,不论是车载监控对防爆摄像机的要求,还是防爆摄像机自身性能的变化,都会有更加突飞猛进的发展,防爆摄像机必能为安防界带来更多的精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