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展馆之安检门方案

背景综述: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各种产品的展销会订货会在全国各地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兴起。参展商的参展物品和保密资料经常性的被窃或遭到破坏,为了对进入会展的参观人群加强监管,保护参展商的切身利益,在不侵犯每位与会者的人身权的前提下,使用安检门和金属探测器等科技手段进行安全管理,从而让展会得以顺利圆满的完成已十分必要...
资讯频道文章B

  1、 背景综述: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各种产品的展销会订货会在全国各地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兴起。参展商的参展物品和保密资料经常性的被窃或遭到破坏,为了对进入会展的参观人群加强监管,保护参展商的切身利益,在不侵犯每位与会者的人身权的前提下,使用安检门和金属探测器等科技手段进行安全管理,从而让展会得以顺利圆满的完成已十分必要。

  2、 安装目的: 主要对参加展会的参观人群进行安全检查,保障参展商的切身利益。

  3、 安装环境及位置: 安检门适宜安装在展会的入口处,在周围1米范围内不应有大块金属物品,预防安检门工作的时候有不必要的外界金属干扰,从而提高安检门的检查精度和准确度。

  4、 适用产品的检查范围和实际操作: 检测的金属产品不小于1元硬币大小的金属含量,均可以准确探测其在人体中所携带的区位,根据客户需要,可以调节其灵敏度,达到最佳报警检测效果。

  一、 将人体衣物中的金属纽扣、拉链、皮带、钥匙、硬币、甚至手机等金属屏蔽,超出规定范围的金属再产生声光报警。

  二、 要求参观人员将携带的金属物件放于衣物箱中,或者在安检门旁摆放长形桌、物品蓝、传送带,进出安检门时取出金属物件再通过安检门,有报警的区位保安可以用手持式金属探测器进行进一步检查,不允许将手机、摄象机、录音笔、mp3、U盘等进入会场,避免了参展商的机密资料被与会者恶意盗取。

  5、 典型客户介绍及安装现场: 展会类: 典型客户: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安装目的:确保进入会展中心的所有人员的人身安全 采用方式:安检门+手持金属探测器+数名保安(随身金属物品设定报警屏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