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迎挑战 创未来——欢迎09年应届生加盟天地伟业

资讯频道文章B

公司领导带领应届生参观天地伟业

    2009年7月9日,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如期迎来了48名来自多所重点高校的09届应届毕业生,带着青春的激情和无限的梦想,又一批年轻学子踏上了天地伟业的舞台,开始了人生新的征程。

2009年应届生在天地伟业楼前合影

 

    公司领导带领新员工参观了办公环境,从公司在业界内的实力到长远的发展目标;从优秀毕业生的发展历程到全员高标准的职业化程度;从人性化的办公环境到丰富的兼职活动,逐一为新员工做了详细的介绍。公司充满激情又正规化、职业化的工作氛围给新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使大家更迫切地希望能够快速融入公司,成为天地伟业这支优秀团队中真正的一员。

    天地伟业公司连续招收应届毕业生已经有十余年的历史,在此过程中,公司形成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成熟的培养体系,从业务技能到思想转变,让应届毕业生顺利实现转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公司将为新员工安排企业文化、产品知识、专业技能及团队拓展等全方位的培训课程,增强大家对新环境的适应力和对职业规划的认知能力。

    在当前金融危机诸多公司裁员减薪的情况下,天地伟业公司仍然坚持全力投入对应届生的招聘与培养,希望这些从象牙塔中走出的莘莘学子,能够将他们的青春、智慧、激情和拼搏精神释放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和活力,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梯队支持和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