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报警服务市场:走在全国前列

安防报警服务不是新事物,如今它已经成为安防产业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安防报警服务不是新事物,如今它已经成为安防产业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目前全球电子安防市场的年销售量约为650亿美元,其中报警服务的销售额就占据整个行业销售量的1/3,几乎与产品及系统销售总额持平,”上海安达泰报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ADT报警中心总监唐健表示。但是由于国内市场对“安防”需求的接受度普遍未达到“服务”的程度,因此,虽然90年代初报警服务业就已经在中国出现,但总体来看,目前国内该行业的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

  而在普遍发展较慢的全国范围内,上海的报警服务市场又可以算是进展最快的一个。以服务商目前所拥有的用户数量为参考,如上海最早开展报警服务的国内公司——上海保安服务总公司工程分公司总经理王永奕介绍,他们于1994年2月份就正式实施区域安全防范联网报警的项目,现在已经在全上海市(县)拥有了大约45,000个用户,是中国最大的报警服务商之一。而上海西科姆公司目前在上海市区的分支机构也涵盖至多个区域,总用户量达到5000多个。另据其他业内同行透露,2006年才进入上海的全球最大的报警服务商ADT目前在上海的发展势头迅猛,两年来其用户数量也已经发展到近3000个。

  进一步探究上海报警服务业能走在全国前列的原因可以发现,一方面是得益于当地主管部门对各个行业应用标准的制订和管理,助力了技防系统的普及和应用;而市场的相对规范和成熟,为人们逐渐接受报警服务这一概念,提供了基础。如A&S在C112期就有所报导,上海市目前在对《重点单位重要部位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要求》之详细要求上,就已经出台了8个社会部位的系列标准,另两个《党政机关》和《零售商业网点》的系列标准不久也将颁布实施。同时,在市场的正向发展下,报警服务商善于把握市场机遇、不断探索符合市场发展的服务模式和内容,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