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神州数码AMPON首届大规模渠道培训会成功举办

在这生机勃勃的春季,神州数码AMPON(安朋)于近期在美丽的城市武汉隆重举行了主题为“国际品质 可靠伙伴”神州数码AMPON(安朋)渠道认证培训大会...
资讯频道文章B

  在这生机勃勃的春季,神州数码AMPON(安朋)于近期在美丽的城市武汉隆重举行了主题为“国际品质 可靠伙伴”神州数码AMPON(安朋)渠道认证培训大会。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大大增强了神州数码AMPON(安朋)与渠道伙伴之间的深入沟通和交流。通过技术讲解与讨论,极大提升渠道对IP产品专业知识的掌握,以对产品性能的深入了解,为用户创造最高应用价值。与此同时,会议成功稳固神州数码AMPON(安朋)高品质品牌形象,极大提高渠道对神州数码AMPON(安朋)的强大信心,更有利于销售渠道的疏通,为彼此后续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为神州数码AMPON(安朋)首届大规模培训会,此次会议汇聚了广大分销商的优秀销售和技术人员。在培训会上,通过对IP专业技术的学习及热烈讨论,广大渠道伙伴表现出对神州数码AMPON(安朋)IP产品的强烈兴趣,纷纷在休息时间来到产品演示台询问产品的操作及相关细节。经过专业且严格的考核,神州数码AMPON(安朋)为渠道伙伴颁发了认证证书。

  颁发证书现场

  神州数码AMPON(安朋)首届大规模渠道培训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彰显了神州数码AMPON(安朋)对于渠道构建的重视及成效。依托与联想的不解渊源优势,高度重视对于渠道的教育和交流沟通。得到了广大伙伴的鼎力支持和热烈拥护,对加强彼此了解,对日后合作的展开都具有重要意义。在视频监控领域这片土壤上,神州数码AMPON(安朋)将继续秉承共赢原则,与渠道伙伴一起开垦,为推进我国IP化进程而不断耕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