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谢双成莅临海康威视等物联网企业参观调研

5月27日下午,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莅临海康威视等物联网企业,调研高新产业发展情况,并实地参观了高新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物联网产业园。他说,滨江区物联网企业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重视人才、重视研发、重视创新。”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27日下午,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莅临海康威视等物联网企业,调研高新产业发展情况,并实地参观了高新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平台、物联网产业园。他说,滨江区物联网企业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重视人才、重视研发、重视创新。”

  中国电科52所所长、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说,物联网是继互联网之后迎来的又一次信息产业浪潮,但就目前实际发展情况来看,物联网仍有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如缺乏关键技术、缺乏高效的协调机制、高端集成服务能力不强等,其实际应用将是一项非常庞大、复杂的工程,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作为物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视频监控可以通过智能分析技术,实现车牌识别、人流统计、身份识别、异常行为判断、周界防范、报警等多种功能,其中某些技术已经十分成熟。可以预见的是,视频监控将成为物联网应用最先、重要突破口之一,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当谢双成询问起海康威视在印度等海外市场发展情况时,海康威视副总裁刘翔说,随着印度经济的快速发展,当地安防市场增长也较为迅速,来自台湾、韩国、中国的CCTV厂商都瞄准了印度这块潜力市场,并且加大投入力度来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由于印度本身没有制造业,CCTV产品全部依靠进口,加之印度高额的进口关税,各个厂家在印度市场的渠道模式就变得非常的重要。

  2005年,海康威视进入印度市场。为了建立完善的分销市场价格体系、实现售前技术支持、产品售后服务本地化、培养忠实程度较高的SI(系统集成商),以及更多的行业客户,提升公司形象和品牌知名度,海康威视于2009年在孟买设立合资公司。“近年来,海康威视在印度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大约在10%左右,位居市场第二位(IMS India),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交通等领域,如印度中央银行SBI、印度银行BOI、花旗银行印度分行等。”刘翔说。

  图为:谢双成(中)观看海康威视智能分析技术演示

  图为:谢双成观看“视频7”演示

  图为:谢双成观看海康威视研发大楼模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