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狄耐克【地产战略集采合作实录】第一期:携手龙湖地产

  狄耐克是一家专业从事楼宇对讲&智能家居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后来居上的发展速度,在2014年中国房地产500强评测成果发布
资讯频道文章B

  狄耐克是一家专业从事楼宇对讲&智能家居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后来居上的发展速度,在2014年中国房地产500强评测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上,狄耐克品牌楼宇对讲产品在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以8%品牌首选率,位居全行业第四

  狄耐克是行业中率先提出并实践“地产战略集采合作”的企业,以打造“前店后厂”模式、最大限度缩短采购环节、提供更有保障的服务等优势成为房地产行业最值得信赖的战略供应商合作伙伴,至今狄耐克已同32家百强房地产房企达成战略集采合作关系。

  龙湖地产便位列其中,龙湖地产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股东、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尊重和赞誉,先后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等国家和行业组织权威认证,并于2012、2013年入选“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是2014房企10强企业之一。

  狄耐克能与龙湖地产合作要首先归功于企业综合实力,其次便是我们对待合作伙伴的态度。狄耐克秉承“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在每次的地产项目投标前都以房企项目需求为出发点,为其量身定制项目解决方案,以定制化服务让而让客户满意。

  在近两年中,狄耐克与龙湖地产以携手共赢的姿态,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一个个现代化智能建筑传奇,包括有:

  龙湖北京市大兴时代天街            西安龙湖 MOCO国际项目

  龙湖烟台葡醍海湾项目               无锡龙湖阳山悠山郡项目

  无锡龙湖太湖C项目                 常州龙湖原山三期一标项目

  常州龙湖洪庄一二组团               绍兴龙嘉原著一期

  青岛龙湖仲村A01地块             龙湖沈阳道义A2地块一组团园区

  厦门龙湖灌口项目一期               龙湖顺义区牛栏山镇居住项目用地

  经典项目剪辑

  狄耐克与龙湖地产合作的项目选用了智能型楼宇可视对讲、联网型非可视对讲系统、数字型楼宇可视对讲系统,狄耐克根据市场需求研发出多种楼宇对讲系统,包括:基于SIP协议数字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型、安保型、低碳节能型可视对讲系统等能够满足所有户型的使用需求,集成可视对讲、智能报警、门禁刷卡和智能家居等功能于一体,适用于别墅、高层、小高层、多层建筑。

  龙湖地产项目选用狄耐克部分机型

  在未来的合作中,狄耐克将继续秉承“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积极为战略集采合作房企提供优质的服务,携手共进,共赢未来,锻造行业跨界战略集采合作标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