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ZNV中兴力维又出重拳:数据中心方案“维统管2.0”震撼上市

11月22日,ZNV中兴力维“维统管2.0”新品暨战略合作伙伴发布会在上海外滩游轮“金灿灿”号隆重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22日,ZNV中兴力维“维统管2.0”新品暨战略合作伙伴发布会在上海外滩游轮“金灿灿”号隆重举行。 据悉,这是继力维7个月前推出智慧数据中心综合管理软件平台“维统管1.0”之后,又一次革命性的突破,一经推出便震撼了整个市场,而这一突破将大幅度改善数据中心的安全运营状况,并且能够帮助数据中心的管理者进一步减少运营成本和能耗。 与此同时,ZNV中兴力维与Cloudera、国富光启就数据中心发展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和协议,希望在未来合作过程中,能够为数据中心的用户创造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方案。

  随着整个社会进入DT时代,数据中心的数据呈爆发式增长,在近年来全球互联网化的过程中,数据量的增长势头更猛。而数据中心作为存储和运维管理数据的核心,正面临越来越多挑战,特别是数据中心规模越建越大,系统越来越复杂。如何解决检测点越来越多、数据越来越复杂的难题呢?中兴力维大胆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大数据技术,与Cloudera合作,开发出了适用于数据中心管理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使得数据处理能力成倍乃至百倍的提升,彻底解决了过去数据处理、报警和决策都不及时的问题。

ZNV中兴力维执行董事长兼CEO祝金程致辞

  ZNV中兴力维执行董事长兼CEO祝金程表示,我们此次向市场推出“维统管2.0”,目标是真正解决数据中心综合管理者面对的难题,特别是在减少宕机时间、降低运营费用和减少能源消耗这三个最主要的方面。相比力维前面推出的“维统管1.0”,“维统管2.0”最重要的特点是“快”,通过采用大数据引擎使得系统的数据处理速度更快,系统检索反应也从10s提升到2s以内,大量数据的分析和检索功能从过去的几十分钟下降到了几秒钟。由于快速的反应和及时的预测决定,从而保证了系统的运行更加安全,而且通过进一步建立复杂的数学模型,从而使整个系统更加节能,帮助用户节省大量运营成本。同时,这一版本的升级也在操作方便和视觉感官上带来巨大提升,这主要表现在系统功能更全面、界面更美观、接入更方便、使用更友好。

  据现场记者了解,“维统管2.0” 作为一款为数据中心带来理念革新的解决方案,集动力安全管理、机房环境管理、智能子系统管理、运维管理等功能于一体,以事件流为驱动,以大数据分析为后台保障,为用户在降低维护成本、加强运维管理、保障机房安全,合理利用资源等方面带来巨大价值,帮助客户深层次实现数据分析和数据运营服务,从而全新开启2.0时代。

现场观众在认真听取中兴力维工作人员讲解

  关于“维统管2.0”,ZNV中兴力维CTO曹友盛博士进一步解释道:“面对数据中心高速增长的海量数据,我们推出基于大数据架构的‘维统管2.0’,在运维、管理、业务咨询以及数据采集、分析等方面都进行了各种创新,将在资源管理、数据分析、业务定制三方面发挥绝对的优势,不仅可以基于大数据管理及评估预测,对采集的大量数据进行能耗分析,实现PB级数据秒级筛选、秒级归档,还能对数据实时建模,预测潜在风险,提前预警,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决策建议。”

ZNV中兴力维CTO曹友盛博士致辞

  值得一提的是,Cloudera与上海国富光启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发布会。众所周知,Cloudera 是Apache Hadoop 软件、服务和培训的领先厂商。财富 500 强中有超过 65%的公司在使用Cloudera的产品,行业用户覆盖科技、金融、电信、零售、能源、医疗和新媒体等。Cloudera中国大陆华东兼台湾区经理丁晔磊在致辞中表示:“我们期望与业内优秀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供应商共同开发合作,为用户在大数据搜集、分析和管理方面带来更多价值,ZNV中兴力维与我们发展目标正好契合,未来,希望双方可以继续为数据中心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数据产品和服务。”

Cloudera中国大陆华东兼台湾区经理丁晔磊致辞

  上海国富光启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先者,打造了全国最大的数据中心基地之一,以及一体化云计算综合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低成本+好服务”。关于能够与ZNV中兴力维达成战略合作,国富光启总裁上阪和庆在致辞中谈到,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建设智慧、安全可靠和节能的数据中心,所以我们在选择战略合作伙伴的时候不仅需要经验丰富,技术积累也更加深厚。在长久合作过程中,我们认为ZNV中兴力维是我们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未来我们会继续加强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合作。

国富光启总裁上阪和庆致辞

ZNV中兴力维与上海国富光启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对此,ZNV中兴力维执行董事长兼CEO祝金程表示:“我们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分不开,这些合作伙伴在技术和市场战略合作上给予了我们长期支持。通过与Cloudera在大数据技术研发方面的深入合作,“维统管2.0”在数据采集、分析和管理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而在数据中心市场战略合作方面,ZNV中兴力维与上海国富光启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种长期深入合作也印证了ZNV中兴力维在DCIM技术方案上取得了巨大的成长,以及对中兴力维的认可,“未来,通过这种良好的生态链合作关系以及更加领先的技术方案,ZNV中兴力维希望让用户享受到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而成为数据中心领域的领先者。”祝金程补充道。

现场答疑互动环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