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腾龙推出百万像素IP摄像机

株式会社腾龙宣布,水平视角达到180°的全景摄像机系列中,百万像素对应的IP型摄像机Model 300QV-P-CM上市销售。
资讯频道文章B

  株式会社腾龙宣布,水平视角达到180°的全景摄像机系列中,百万像素对应的IP型摄像机Model 300QV-P-CM上市销售。

  开发背景

  由于目前基础设施已较完备、具有更高设置便利性的IP摄像机正逐步导入市场。同时,利用摄像机的特性,将画面的一部分放大查看的需求也日渐提高。腾龙公司为对应这些市场需要,开发了水平视角达180度的IP摄像机Panorama Camera 180-View Model 300QV-P-CM。秉承腾龙光学一贯的高画质和独有的图像处理技术,不论是模拟还是IP,为各种监控领域提供尖端解决方案。

  主要特点

  1. 搭载水平视角180度鱼眼镜头

  由于搭载的鱼眼镜头,水平视角达到了180度。仅一台摄像机就可实现无死角监控。

  F/1.7明亮大光圈,提高了摄像机的照度,是全景摄像机市场上光圈最大的产品之一。

  2. HD高画质(1.2百万像素)输出

  拍摄到的画面Quad VGA(1280 x 960),经畸变矫正后可输出VGA(640 x 480)规格,也可两种同时输出。

  3百万像素图像传感器。(※输出为1.2百万像素。)

  3. 采用独有的图像处理技术

  鱼眼镜头捕捉到的图像,经过特殊处理后在摄像机内进行畸变校正,无需使用专用软件,Active-X对应的网页浏览器即可进行对摄像机的操控。

  动态物体检测/全景显示(2段)/桌面模式/分屏显示(最多分成4个画面)。

  4. 无机械构造实现高度耐久性

  Pan、Tilt、变焦均采用了无机械构造,安装后无需维护,与普通的高速球摄像机相比,耐久性有了飞跃性的提高。

  对应防水规格IP66,也可安装在容易淋到风雨的屋檐下和室外通道等处。

  5. 对应3种画像压缩方式,应用范围广

  支持H.264、MPEG-4、M-JPEG,即可捕捉静态画面也可记录动画,使用常用软件即能播放。

  6. 安装设置的便利功能

  配有设置时起调整作用的迷你插口端,通过简易的模拟视频输出,可在现场对摄影画像进行确认。

  不仅能对应现有的DC12V,同时也可对应PoE电源,用户可根据系统需要选择电源。

  7. 其它特点

  对应音频输入/输出,通过内置麦克风可实现语音记录。

  摄像机机身采用铝制压铸,确保牢固性。

  具有防掉落铁丝、挂壁配件、圆形外罩。

  外形设计美观轻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