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ilestone的IP视频管理平台助力伊利诺州立大学实现集中管理

开放式IP视频管理软件平台商、安讯士的黄金合作伙伴Milestone系统被选为伊利诺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提供安防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的具有灵活集成选项的集中控制和本地门禁的安防系统将逐步覆盖整个校园。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开放式IP视频管理软件平台商、安讯士的黄金合作伙伴Milestone系统被选为伊利诺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提供安防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的具有灵活集成选项的集中控制和本地门禁的安防系统将逐步覆盖整个校园。

  通过一组数字,我们会对伊利诺斯大学在厄巴纳-尚佩恩的分校印象深刻:校园通常每天有大约53,000学生、工作人员或游客进出,藏书11万册,是该州馆藏最多的公立大学图书馆;拥有14个大型体育设施,17个学院和教学单位,教员中有1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18位普利策奖获得者。

  坐落于厄巴纳和尚佩恩两座城市之间,拥有约18万个联合社区的美国伊利诺大学的校园系统相当于一座小城市的规模。因此,系统要处理校园里诸如盗窃等日常问题,其中包括一连串的图书馆内笔记本电脑被盗事件,以及其他地方的物品被盗事件。学校有超过400处主要设施,以致由55名成员组成的治安部门有很多地方都需要监控到。

  为了节约资金,公共安全人员通过各种渠道为警方提供实时、可靠的安全讯息在这里一点都不为奇,这就意味着需要巩固和加强以较小型、自主模拟监控系统来布置校园。

  “一个校警有这么多的软件程序来管理自己电脑上运行的所有不同的视频系统,他的电脑将无法正常工作”,伊利诺伊州大学治安部技术服务部门的校警Tim Hetrick如是说。

  “如果一所著名大学的安全系统如此分散,那么警察也无法最大程度的利用该系统”,警察局长Barbara O'Connor说。“我们已经制定了一项政策,任何在校园购买摄像系统的人都必须获得警察局长批准。”

  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方案:三到五年间部属大约4500台摄像机,这些摄像机都将在中心区域通过一个视频管理平台来进行管理,即Milestone XProtect™。

  和许多大学一样,无论是房屋管理学院、工程学院或校园研究实验室,确定需要和做出决定安装监控系统都各部门决定。尽管各部门负责人有购买的决定权,但是现在由校警Hetrick领导的技术专家以及来自伊利诺伊州道纳斯格罗夫的系统集成技术公司来提供评估和设备推荐。

[nextpage]  所有的新安装项目将由Milestone XProtect公司负责,运用基于IP的视频软件系统,使得对集中监控系统的管理变得单一和便于使用。由于该软件可以同80多个不同的视频监控供应商进行整合,各个部门可以选择适合其需求和预算的前端设备,而不必担心设备与Milestone软件不兼容的问题。

  由于Milestone系统的开放式平台,警方已着手推行其与门禁控制系统集成的试验。截至2010年8月,利用Andover控制软件和通过施耐德电气的集成服务,能共同操作的方案已经在警察部门测试网站上线和运行。

  总之,约有10个部门已经完成了他们的监视摄像机的安装,比如校园活动部,该部门管理的活动和娱乐中心是全美最大的校园室内娱乐中心之一,该中心已建成两年、价值5400万美元。其他三个室内康乐设施及户外运动领域通过Hetrick和现行技术的帮助也已完成安装。另外30个左右的部门也都在部署IP摄像机和其他设备的过程中。

  这其中绝大部分的网络摄像机是由安讯士通信提供的。现在正在进行的项目可以控制6到70台摄像机,可以混装包括固定、百万像素和平移/倾斜/可变焦摄像机。

  “作为我们值得信赖的金牌合作伙伴,Milestone再次表明一个智能的、开放的、基于IP的监控工程是集中成千上万的视频流同时又易于操作的最佳安防解决方案,” 安讯士通信公司总经理Fredrik Nilsson说,“通过把卓越的网络摄像机和一个直观并且积极主动的VMS系统的整合,使得像伊利诺伊大学这样的客户不仅可以应对威胁,保护师生的安全,而且能保持系统有效运作以及根据今后需要可以对系统进行扩展。

  安讯士的 ADP 计划是通过提供 VAPIX® 等应用组件、技术文档、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以及专门的开发支持,帮助软件开发人员将安讯士网络视频产品与最终用户解决方案完全集成。安讯士的黄金ADP位置为能够与安讯士网络视频监控产品的紧密集成的发展伙伴准备,并运用基于IP系统的优势来驱动整个教育市场的发展。

  例如,每个位于厄巴纳的伊利诺伊大学部门还保留了能够监测自己的视频,尽管Barbara O'Connor局长的政策是视频也要直接通过校园内的光纤骨干网反馈给警察调度中心,值班调度员可以查看实时视频或访问存档的事件。管理权限也集中在调度中心,由专门的警察部门员工负责Milestone系统的管理,包括软件更新、访问权限和其他相关的工作。当然,所有警务人员以及大学的电信/ IT人员将接受软件操作培训。

  “虽然关于安防监控摄像机的在高等教育环境中的应用和管理的一直争论不休,但是Milestone系统的方案却给校园管理者们提供了一个正面的案例” 局长O'Connor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