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GQY数字拼接墙跨平台应用解决方案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随着整体成本不断下降、技术不断升级和完善、应用领域不断扩展,以及国家信息化、新型工业化建设和管理应用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屏幕拼接系统在诸多领域的监控指挥调度管理显示等应用方面发挥出越来越大的价值...
资讯频道文章B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随着整体成本不断下降、技术不断升级和完善、应用领域不断扩展,以及国家信息化、新型工业化建设和管理应用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屏幕拼接系统在诸多领域的监控指挥调度管理显示等应用方面发挥出越来越大的价值。伴随着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功能实现的不断增多,多平台的局面已经不可避免的出现,任何想要占领市场的厂商都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系统跨平台的应用。因此,推出跨平台的产品几乎是一条无法回避的路。很多厂商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并开始付诸实施。作为专业视讯领域的领导者,宁波GQY公司站在一个智能信息窗口提供者的立场上,给出了自己的跨平台应用解决方案。

  1.便捷的大屏OS应用

  以GIS系统为例。在每个应用领域,都有专业的GIS开发厂商为自己行业中的用户提供专业GIS服务,因此每个应用领域的GIS系统都有非常强烈的行业应用特色。因此,GQY公司秉持合作为基础的方针,与各个行业GIS应用开发商协作,提供自己的应用方案,使得各行业的GIS应用开发商能在GQY所提供的应用解决方案中为自己的目标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传统的拼接显示系统与GIS系统的接口为如图所示:

  用户任何一个对大屏幕显示系统的控制或对GIS系统的控制都需要单独操作,这样对于用户的效率造成很大的影响。

  大屏OS应用的开发成功,使得双方对对方的系统都可放心地打开大门,对于GIS系统而言,GIS系统部署时可以轻易的实现监控管理与大屏操作的部署,但更重要的是在用户的应用体验上将获得很大的提升。

  2.跨平台应用整合

  跨平台应用软件,利用GQY公司提供的大屏幕系统控制软件、Disp-Link远程高分辨率传输软件,经过简单的部署,就可以实现操作人员通过一机双屏/多屏控制电脑无缝化控制大屏幕显示系统以及用户方的应用系统。

  详细说明:

  用户的一机双屏操作电脑,分别为大屏幕显示系统控制软件和用户应用软件,软件可提供一个鹰眼显示模式。

  当用户在大屏控制软件操作时,其对应的应用系统内容就会出现在右面的显示屏幕内。

  当操作人员将大屏控制系统的鼠标至用户应用软件显示器时,即可实现对应用系统的操作。

  当用户在应用系统操作时,如需要在指定地图位置开出对应的摄像头视频信号,用户的应用系统即向大屏发出相关指令。

  整个操作过程,用户如同在一个界面内自由操作,对于复杂集成系统的应用和管理能力被极大地提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