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禄口机场周界何以“智能感知”

报警系统应具有报警事件的精确定位,定位精度应不大于6米,并能在控制中心的电子地图上显示报警事件发生的位置,误差不超过6米。此定位信息可通过控制主机联动视频监控系统,切换解码服务器,控制室外云台摄像机指向报警位置,锁定目标时间不大于3秒。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周界安全防范体系中,当前端任何一个报警防区发生报警时,周界监控报警集成管理平台系统的电子地图会有相应位置防区的图标闪烁,并可由操作员进行手动进行确认和复位;视频监控系统自动控制位于该报警区域附近的摄像机(可以多个)转到该点监视;在监控室的显示器和监控席位上的工作站上显示该点图像(有多个摄像机时,同时自动显示在多个监视器上,只要操作员操控键盘或鼠标即立即转为人工控制方式);同时发出报警提示音;在工作站上显示该报警点在电子地图上的位置,地图上的报警点图标闪烁;同时显示该报警点的相关信息(报警地名称、报警点编号)和相应的控制操作与处理措施。入侵报警具有根据优先级的设定来先后处理发生的入侵报警信号。

  同时,报警系统应具有报警事件的精确定位,定位精度应不大于6米,并能在控制中心的电子地图上显示报警事件发生的位置,误差不超过6米。此定位信息可通过控制主机联动视频监控系统,切换解码服务器,控制室外云台摄像机指向报警位置,锁定目标时间不大于3秒。

  当前端任何一个报警防区发生报警时,系统自动将联动报警防区周界上的辅助照明灯光打开(白天辅助灯光不亮,只有夜间才亮)、启动相应防区的广播或者警灯等警示设备进行广播警告。周界辅助照明灯光及广播警告子系统具有复位的功能;即可以手动复位,也可以自动延时复位,且延时可调。

  南京禄口机场周界入侵报警系统联动主要包括音视频图像的联动和控制信号的联动。在事件发生时,所有音视频信号能够实时的传输到相应子系统,时延应3S;所有控制信令能够通过相应信令转换设备实现互相识别,从而实现各个系统的互联互通、互管互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