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HOC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助力伊利总部园区智慧化升级

大华HOC智慧园区助力伊利总部智慧园区建设,减少了此前刷卡进出的麻烦,提高了园区人员进出管理的效率,既实现了外来访客的提前预约和高效通行,也实现了园区内部前端巡更和后端指挥的高效联动,从而全面提升了伊利总部园区的管理水平。
资讯频道文章B

  伊利总部园区方案以视频为核心,基于人脸识别摄像机、人脸道闸、人证一体机、人脸访客、可视化巡更等众多智能化设备及系统,结合AI、园区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依托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实现了员工、访客刷脸通行等园区进出管理及可视化监管,园区情况时刻掌握;同时人脸识别数据对接伊利OA系统,为员工无感知刷脸考勤带来了新意和便捷。

  科技创新提升园区综合管理水平

  1. 刷脸通行,智能高效  

  方案落地园区后,员工只需刷脸识别,便可轻松通行并完成上下班考勤,改变以往“找卡、忘带卡、人工盘查”等低效、尴尬的员工通行场景,大大促进了园区管理的智能化、高效化。

1.jpg

  2. 手机预约,轻松管理

  以前,外来访客不仅需要手动登记信息,更需要和被访人进行电话确认,手续繁琐,费时费力。大华访客预约系统化繁为简,访客只需提前通过手机预约,系统审核通过后,访客可凭借预约证件或预约码,全自助核验录入并刷脸通行,降低了园区访客管理的难度,简化来访程序,使之更加简洁高效。

2.jpg

  3. 访客贴签,进出明晰

  外来访客到达现场,只需刷下身份证进行校验登记,访客系统便能根据访客预约的受访区域自动打印对应区域的访客标签,并赋予访客该区域的权限,访客刷脸即可进入权限区域。

  4. 可视化巡更,园区情况时刻掌握

  可视化巡更系统基于固定巡更作业需求,形成“技防+人防”的监管模式。利用移动手持终端做为巡更器,以二维码做为巡更点,平台能定位安保人员巡更点位并绘制巡更轨迹,紧急情况时可直接与管理中心对讲,录音录像实时画面回传,以便快速的指挥调度处理。

4.jpg

  5. 大数据分析,精准管控

  将伊利总部“人、车、物、事件”等相关园区大数据,通过对其分析归纳,按需以大数据仪表盘形态直观展示,业务数据、报警事件、分析结果等一目了然,精准实现对园区 “人、车、物、事件”的全面管控。

5.jpg

  三重优势助推园区智慧化升级

  1. 安全可靠,适应性强

  伊利总部员工6000余人,驻外员工超60000人,针对总部员工出入频繁,驻外员工出入总部频次低的特点,大华为其设计前智能+后智能实时比对的方案,既解决园区频繁出入员工的通行效率,同时也将伊利全国数万员工人脸库囊入系统,解决了驻外员工回园区无法出入的难题。

  2. 深度学习算法,准确性高

  提取人脸生物特征信息,采用活体检测技术有效杜绝了使用照片或视频代刷脸的问题,比对成功率达到99%以上。

  3. 管理高效,兼容性好

  员工可以刷脸自由出入,有效解决了忘带卡、卡片遗失的困境。同时外部人员也可以提前电子预约,刷脸出入,智能化管理更高效。

  大华HOC智慧园区助力伊利总部智慧园区建设,减少了此前刷卡进出的麻烦,提高了园区人员进出管理的效率,既实现了外来访客的提前预约和高效通行,也实现了园区内部前端巡更和后端指挥的高效联动,从而全面提升了伊利总部园区的管理水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