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家居智能化重要体现:监控、报警和门禁

居家的安全、防盗是我们家装时最重要的环节,没有安全的防护措施,再温馨舒服的家也只是水中的月亮,看起来很漂亮,可是轻轻一碰就没有了。智能家居安全防护系统致力于为家居生活提供一个安全的人身财物环境,是智能家居的智能化的重要体现,为我们的享受高品质的居家生活提拱安全的防范
资讯频道文章B

  居家的安全、防盗是我们家装时最重要的环节,没有安全的防护措施,再温馨舒服的家也只是水中的月亮,看起来很漂亮,可是轻轻一碰就没有了。智能家居安全防护系统致力于为家居生活提供一个安全的人身财物环境,是智能家居的智能化的重要体现,为我们的享受高品质的居家生活提拱安全的防范。

  智能家居安全防护系统包括监控、报警和门禁三个部分。

  监控系统

  监控系统是用于本地和远程了解特定区域情况,保留录像备查,起着威慑、监督、取证和管理作用的网络系统。

  想想这样的一个场景:当你们全家外出旅游时,家中无人,一定不放心家中的安全。这时你只要打开电脑,连接上系统,就可以看到家里的各个角落,房里的灯有没有关?厨房的水电有没有漏?有没有贼闯入家里?一目了然。

  这就是智能家居安全防护系统的远程监控功能。智能家居的监控系统还具有实时监控功能,通过分布在室骨的电视机,监视器,触摸屏,可以实时监控住宅周边、门口、各个房间、室内通道、车房等重点区域的实时情况。系统还会自动将实时监控或者远挰监控的影像通过硬盘录像功能录制下来。如果有盗贼闯进你家,就可以记录下盗贼的影像作为证据。

  报警系统

  通过报警系统将家居环境发生的意外灾情,如:非法入侵,火灾,等第一时间通知到你或相关人员,以得到及时处理。报警系统通过报警主机布置处理安装在室内外的各种探测器,将探测器发出的信号最快地传递到相关的人员。厂家提供有各种功能用途的探测器,适用于家庭的不同区域。

  门禁系统

  安全能防盗的门是非常重要的,它是家庭防护的第一道防线。智能家居的门禁系统在为你提供坚固防范的同时还能为你提供了更多出入的方便。你可以通过授权自己,家人,客人通过密码,刷卡,或者指纹,语音口令等智能识别认证方便的进出你的家门。

  当然,安全防护系统还有许多的内容,智能家居安全防护系统是一个复杂的的网络系统。各种智能防护设备通过信息通讯系统、网络系统彼此配合协调工作,组成一个智能化的安全防护系统。它为我们享受高品质的智能居家生活提供有力的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