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調查:2015智能家居网关关键零件市場現況

我们访谈了国际主要的芯片供货商,探讨网关关键零组件的产品设计与市场趋势,并研究新型态的网关是否会影响到产品设计差异。此次也谈到这些厂商对于苹果HomeKit与谷歌(Google)两大阵营的观察。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家居网关为整个系统的控制中心,根据市调机构ABI Research的预估, 2014年的出货量将近五百一十万台,预计到2020年将成长到三千万台,成长率将近六倍。而RF无线芯片的出货量约为网关的三倍,2020年预期出货量为一亿个。
 
  而上游芯片市场目前被三十多家左右的公司瓜分,来自于工业应用或是网通背景,他们的核心竞争力为无线联网技术,为智能家居产品不可或缺的技术。芯片厂商提供一站式服务,并保持弹性以因应不确定且变化快速的市场发展,它们提供完整广泛的产品线、提升系统效能与降低成本来提高竞争力。为了快速攻占市场,芯片厂商组成联盟或是支持特定的通讯协议,透过合纵连横来积极地扩大市占率。这些厂商提供参考设计和统包式解决方案,加快产品上市时间时间、满足市场对于成本效益的要求。
 
  我们访谈了国际主要的芯片供货商,探讨网关关键零组件的产品设计与市场趋势,并研究新型态的网关是否会影响到产品设计差异。此次也谈到这些厂商对于苹果HomeKit与谷歌(Google)两大阵营的观察。访谈中了解到智能家居被视为未来的明星产业,预期将为投入的厂商带来更高的营收增长。
 
  本文共分为二大部份,第一部份藉由访谈国际智能家居主力芯片及关键技术供应商对目前仍在成形中的智能家居设备市场进行了分析;第二部份则侧重在探讨解决智能家庭网关的互操作性与网络安全问题。希望藉由分层探讨和读者们共同厘清智能家居关键技术的发展趋势。
 
请点选以下连结下载全文
 
剖析智能家居网关关键零件--第一部份:市场分析
 
剖析智能家居网关关键零件--第二部份:互操作性与网络安全问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