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Finesse Solutions推出生物传感器SmartVessel

SmartVessel 的所有材质均符合 USP Class VI 医用标准,不含动物源性成分、不含乳胶,不含双酚 A (BPA) 并且不含邻苯二甲酸盐。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体报道,Finesse Solutions, Inc.近日宣布推出用于细胞培养和发酵的3L一次性生物传感SmartVessel, 用于哺乳动物、干细胞、昆虫和植物细胞培养应用的集成,还拥有用于发酵和生物燃料应用的独立电化学传感器端口。SmartVessel 的所有材质均符合 USP Class VI 医用标准,不含动物源性成分、不含乳胶,不含双酚 A (BPA) 并且不含邻苯二甲酸盐。

  这种搅拌式生物反应器的工作体积约为 0.5L 至 2.2L 不等。因为进行了预安装和预消毒,因此可以立即投入使用。无需进行劳动密集型步骤,如高压灭菌或探头的安装,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安装时间。其叶轮设计拥有极大的灵活性,因此每个应用都可以独立进行优化。

  SmartVessel 的设计提供了搅拌时最佳的低剪切速率性能,而不会影响溶氧系数 (kLa) 或热控制效果以及一次性系统的效率和灵活性。性能上可与 SmartGlass™ 相媲美,SmartVessel 在与 G3Lab通用控制器同时使用时可与 SmartRocker轻松互换。

  SmartVessel头板可插入高压灭菌探头(如细胞活性或CO2)。与 SmartRocker 类似,SmartVessel还利用集成的 SmartPuck 传感器技术,进行 pH 值、溶解氧 (DO) 和温度测量。SmartVessel的设计可以最大程度提高从简单的补料分批到复杂的灌注过程的工艺灵活性。此外,在头板中集成一个激冷棒也成为可能,从而支持用于发酵应用中。

  Finess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Barbara Paldus 博士表示:“SmartVessels代表了 Finesse 为实验室细胞培养市场带来一次性解决方案的持续承诺。我们预计 SmartVessel 将为干细胞和 CAR-T 治疗的工艺开发和优化以及更多传统应用的种子培养与细胞库的生产提供一套独特的完整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