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智能数字视频"3.15"声明

2012年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安防智能(中国)有限公司数字视频事业部会同有关部门对市场上‘Viewse威视’、‘higheasy恒亿’、‘HTS宏天智’视频监控产品进行了一次系统检查...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安防智能(中国)有限公司数字视频事业部会同有关部门对市场上‘Viewse威视’、‘higheasy恒亿’、‘HTS宏天智’视频监控产品进行了一次系统检查,在抽查中发现一些厂家、经销商所出售的以上品牌产品未经我司授权,盗用我司品牌,出售假冒产品,并且产品质量低劣,达不到行业通用标准,其行为涉嫌侵犯我司品牌知识产权、影响我司对外形象、欺骗广大消费者,对广大消费者与我司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与影响,对于侵权行为,我司郑重曾诺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我司品牌知识产权,维护广大消费者、客户合法权益。

  感谢广大消费者与客户一直以来对我司产品品牌的支持与厚爱,我司将继续坚持以艺术的苛刻态度完成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化的生产,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另外,也希望广大消费者配合有关部门,积极举报盗用我司品牌、出售伪劣假冒产品的行为,我司也欢迎广大消费者与有关部门对我们产品质量与服务进行监督,数字视频愿以实际行动与广大消费者及有关部门共同创造出一个良好、和谐、安全、诚信的市场环境。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