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森自控旗下泰科荣膺a&s中国安防AI行业应用十大品牌

江森自控旗下泰科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和强大的系统集成平台,已连续13年摘得视频监控、门禁控制、防盗报警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此次成功入选AI行业应用十大品牌,是对泰科智能安防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年10月27日,a&s 201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颁奖典礼暨“a&s人工智能创新应用趋势论坛”在深圳绿景锦江酒店盛大开幕,逾300位业内资深专家和领先企业嘉宾出席会议。江森自控旗下泰科安防解决方案在视频监控、门禁控制、防盗报警、AI行业应用四个类别均入选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泰科亚太区高级产品经理张宁先生应邀出席圆桌论坛,与业内资深人士共同探讨安防产业走向智能升级的路径和方向。

  十大品牌 梅开四度

  AI应用新价值得到肯定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是安防业界最权威、最专业的奖项之一,以产业渠道和用户买家对企业品牌多个维度的公开调研评分为依据,为中国安防业提供最具含金量的品牌榜单,已成为实际项目中的重要参考资料。

  作为全球安防行业的集大成者,泰科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和强大的系统集成平台,已连续13年摘得视频监控、门禁控制、防盗报警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此次成功入选AI行业应用十大品牌,是对泰科智能安防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

  2019年泰科重磅推出基于HOLIS Pro HVM-S5000分布式视频监控集成管理平台的AI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同期推出了人脸抓拍智能网络摄像机、遗留物检测智能网络摄像机、智能人脸抓拍存储设备、智能人脸识别和比对设备、视频数据结构化分析等AI前端后端产品,开启全新智能安防战略布局。

  依托江森自控在智慧建筑领域丰富的行业经验,泰科将助力AI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场景化落地,应用到商业楼宇、高档住宅、智慧零售、智能制造、医疗、机场交通等细分垂直市场,满足客户对高性价比智能解决方案的巨大需求。

  引领行业 建言献策

  AI落地应用路径有望突破

  a&s人工智能创新应用趋势论坛圆桌论坛上,以“如何破解AI落地应用瓶颈”为主题,领先企业嘉宾继续展开热烈探讨,分享人工智能、物联网、云技术、大数据等技术融合应用、AI学术前沿趋势和人工智能行业实践。针对AI落地的难点和痛点,每一家企业从自身角度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

  泰科亚太区高级产品经理张宁先生表示,“中国安防行业是一个碎片化的市场,不同行业有不同需求。与摄像机、存储设备等标准化产品不同,AI应用需要结合场景,才能形成解决方案。泰科拥有丰富的安防产品、平台及行业经验,通过将泰科的硬件产品与AI厂家的算法相结合,我们可以更快地将AI产品和方案推向市场、服务用户,泰科将与国内领先AI企业合作引领潮流,共同加快AI场景化落地,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当前,安防和AI的融合已经深入发展到产品升级、多场景落地、实战效果显现、商业模式构建。值得骄傲的是,无论是人工智能企业、还是安防企业或跨界企业,都以开拓者的身份,不断探索AI技术和安防产业的融合路径,深挖用户需求,努力实践个性化解决方案。

  2019年,AI正在以一种声势浩大的节奏落地整个安防产业;未来,“安防+AI”仍将是智能安防发展的主旋律和大方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