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字政通拟投资1000万元设立河南数字智通有限公司

数字政通发布公告,根据公司业务规模发展的需要,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河南省许昌市投资设立河南数字智通有限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数字政通发布公告,根据公司业务规模发展的需要,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河南省许昌市投资设立河南数字智通有限公司,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使用公司自有资金认缴出资,持股比例为100%。

  经营范围: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代理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互联网信息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呼叫中心业务,软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系统集成服务,测绘服务,地理遥感信息服务,环境治理,物联网技术、电子产品、计算机、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劳务派遣服务,基础软件,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产品设计,信息采集服务,城市管理咨询服务,地理信息采集服务,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生产地下管线探测仪器,在国家允许的范围内对国内外地下管线进行测绘探测,对地下管线资料进行数据处理和技术咨询服务及地形测绘,城市排水设施服务管理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通讯设备及配套设备批发,通信设备零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科技信息咨询服务(具体以营业执照注册为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