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利加大对消防安全报警器市场的投资

美国工业集团开利全球公司一位高管表示,鉴于消防和安全产品成为全国住宅和工业建筑必需品,开利将在中国投资建立线上和线下销售渠道。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工业集团开利全球公司一位高管表示,鉴于消防和安全产品成为全国住宅和工业建筑必需品,开利将在中国投资建立线上和线下销售渠道。

  近年来,中国多个城市采取措施排查安全隐患,加强了对工作场所和居民区重大事故风险的预防。开利于今年9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旗下Kidde凯得品牌产品,包括联网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与联网式燃气探测报警器和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开利亚太区副总裁、消防与安防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周世意称: “凯得新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我们今年第四季度的销售业绩”。

  他表示,中国的消费升级、数字技术的产业优势以及电子商务引领的新经济业态也带来了许多增长机会。

  据该公司研究,中国80后和90后的中等收入群体中大多数人的消费观念与过去存在较大差异。他们更注重技术创新和家人的安全。这种需求也刺激了近年来国内的消费升级。

  据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统计,去年我国居民区共发生火灾10.9万起,占2020年全国火灾事故总数的43.4%,造成917人死亡、499人受伤,分别占总伤亡人数的77.5%和64.4%。

  与此同时,全国高层住宅共发生火灾6987起,同比增长13.6%。

  周世意表示,Kidde凯得此次在中国发布的烟雾报警器采用多向多波段光电检测技术,具有较高的抗干扰性,能够降低误报率。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上的Kidde凯得APP(一个开放且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从而降低火灾风险,带给用户更多舒适感和安全感。

  与在美国生产和使用的产品不同,上述报警器集成了中国先进的智能应用解决方案和云计算技术。

  周世意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人们待在室内的时间显著增加,室内环境的健康和安全也逐渐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随着可支配收入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开始关注和重视家居装饰和健康家居,比如安装防止家中发生火灾和安全事故的新工具。

  除了扩大在中国各城市实体店的市场销售以外,开利,这家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健康、安全、可持续和智能建筑和冷链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还在天猫、京东等中国电子商务平台开设了旗舰店,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的选择,并采用了直播的方式丰富线上销售内容。

  “经过在中国三十多年的发展,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市场发展的规模和速度。” 周世意说。

  他说,随着政府近年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并不断放宽跨国公司的市场准入,开利对在中国的发展越来越有信心。

  目前中国正与贸易伙伴共同推动明年实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议。他表示公司将继续扩大投资,增强产能、商业和技术能力,以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出口更多产品,并将其广东和河北制造基地提供的数字解决方案扩展到亚太其他地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