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杭州建设全国最大规模“平安城市”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一项平安工程项目——“平安杭州”社会治安监控系统建设,近日启动实施。平安杭州项目系统设计规模达五万个点,范围覆盖杭州市八区五县,以及所有的路面和公共场所。


据了解,应用于浙江杭州的iVS IP监控解决方案是能够保证大规模应时“监、控、查、管”综合性能的解决方案,已经在一百多个平安城市、校园、企业园区获得应用,并规模进入地铁、高速公路、金融、石油石化、能源电力等多个领域及行业。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杭州开始面临着新的难题:原有监控系统的架构已无法满足现代都市规模宏大的治安监控技术要求。借“平安杭州”建设之机,杭州开始着手规划新的社会治安监控系统,并最终选择了iVS IP智能监控解决方案来搭建新的城市监控平台,解决了平安杭州困扰已久的系统架构和标准化两大问题。


专家分析,新建的视频监控体系将把以前分散建设的模拟监控系统有机地集合成一张超大规模的视频监控网,“对于杭州正在打造的生活品质之城,这种用科技手段来保障社会安定的方法,将大大降低杭州的犯罪率,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宜居天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