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测评报道】三星(SAMSUNG)SCC-6435P高速球型摄像机

三星电子是国际奥委会指定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TOP合作伙伴,其旗下的监控产品也凭借优良的性价比进入中国的中高端安防市场,深受用户喜爱。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三星电子是国际奥委会指定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TOP合作伙伴,其旗下的监控产品也凭借优良的性价比进入中国的中高端安防市场,深受用户喜爱。本期封面产品要给各位介绍的是三星电子监控最新推出的SCC-C6435P高速球型摄像机。我们试图透过拆机、试用,来向读者展示其真实的面目。(点击阅读实测详情)

  技术参数( 由厂家提供)

  厂商说法

  此该摄像机除了上述提到的优点外,还具有的是摄像机采用了2种的协议设置方式。可以在摄像机的适配器拨码设置摄像机的地址和协议,又可以通过RS-485连接摄像机进入菜单,在设置菜单里设置监控系统的协议和地址,并且可以任意设置硬件拨码或软件拨码优先。方便不同协议的系统连接、设置和调试,大大减少了高速球的拆装,从而减低了施工和产品维护的成本;新的智能隐私遮挡功能,可以根据视频的大小和镜头的变焦状态,自动地遮挡隐私区域或隐藏遮挡色块;宽动态范围从以前的128倍提升到160倍,能更好地适应那些光暗差异大的场所,使图像更好的真实还原。该摄像机拥有了多种新的功能,更好地满足了用户的需求,能使用于多种不同的环境和场所。另外此款快球还可以直接在室内安装使用,不需要另外购买室内护罩,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安防知识网观点

  产品特色:SCC-C6435P高速球型摄像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安装操作便捷。优异的画质,稳定的云台表现,突显出该机上乘的设计。

  可提升空间:自动增益打开后,噪点有所增大,应提升噪点抑制效果。

  适用场所:智能建筑广场、大堂、企业厂区、体育场等需要大范围监视的CCTV监控场所。

(点击查看详情——三星(SAMSUNG)SCC-6435P高速球型摄像机拆机实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