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格索兰领军中国民航安防 再赢昆明机场项目

2011年1月14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公司英格索兰旗下的安防技术部和昆明新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在新落成的指挥部办公楼会议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安防系统签约仪式。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月14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公司英格索兰旗下的安防技术部和昆明新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在新落成的指挥部办公楼会议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安防系统签约仪式。昆明新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吴凡指挥长、向雪松副指挥长及各部、处领导,以及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系统集成中国区总经理吴冬女士、民航事业部副总裁李鸿博(博康系统)等均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不仅标志着英格索兰继成功完成北京、上海、广州三大枢纽机场的安防系统建设后,成功赢得了全国四大机场的安防集成系统建设项目;还标志着公司继赢得重庆机场三期、长沙机场扩建、潮汕机场扩建后,再次赢得了机场安防门控五金项目,以无可争议的专业实力成为中国民航安防领域的领导者。

  此次英格索兰为昆明新国际机场提供的首批安防系统包括电视监控、门禁控制和入侵报警三大系统。据悉,在机场建设过程中,双方还将就机场辅助工作区的安防系统和机场周界报警系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此外,作为机场门控五金产品的指定供应商和服务商,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还将向机场航站楼提供2000套美标Schlage®锁具、6000套美标Falcon®和LCN®闭门器以及1000套美标Falcon®逃生装置,从而使英格索兰全球领先的安防技术解决方案为昆明新国际机场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签约仪式上,吴凡指挥长代表昆明机场建设指挥部做了发言,充分肯定了昆明机场和英格索兰的合作前景,并对英格索兰近年来在中国民航机场安防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还就即将开始的大规模抢时间、争速度的机场建设高峰,对公司提出了一系列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民航事业部副总裁李鸿博也代表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向昆明机场给予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将致力于把昆明机场安防系统打造成国内民航机场的样板工程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继北京首都机场、上海浦东、虹桥机场、广州白云机场之后的全国第四大机场,昆明新国际机场拥有54万平方米的航站楼,是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航站楼。昆明新国际机场的成功签约,进一步确立了英格索兰在国内民航行业中安防领域的领导地位,并为公司在该行业中更上一层楼,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左四) 昆明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 吴凡

  (左二)昆明新机场建设指挥部副总工程师向雪松

  (左五)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系统集成中国区总经理吴冬女士

  (左三)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系统集成民航事业部总裁 李鸿博

  (右三)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系统集成市场总监 黄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